亳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兩次被抓 第二次被判刑3年

2018年08月17日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梅(化名,女,33歲),安徽省亳州市人。

2012年12月的一天凌晨1點多,因劉梅電話被中共監控,幾十名警察闖進劉梅住處將其抓捕,並搜走數百份傳福音資料和一張存有20多萬元的存摺。

隨後,警察非法關押劉梅7天,劉梅的家人花了4000元給她辦理了取保候審,警察才將其釋放。劉梅獲釋三天後,警察便在網上公布信息欲再次抓捕她,還幾次到她家盤查,導致劉梅一度在外躲藏,不敢回家。

2015年11月左右,警察以「撤案」為由,將劉梅騙到派出所再次將其抓捕,得知劉梅仍堅持信全能神後,直接將她關押至看守所。

2016年10月左右,法院開庭審理劉梅的案件。至2017年5月底,判決書下來,法院非法判處劉梅三年有期徒刑。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安徽省一基督徒被非法判刑九年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顧正浩(化名,男,時年48歲),安徽省人。 2012年12月20日,顧正浩剛從一聚會處出去,準備去市場給其他基督徒採購手機,因手機被中共警方定位、跟蹤,安徽省兩處公安局聯合出動20多個警察將其抓捕至公安局,後轉押到看守所關押。 2012年12月23日中午11點左…

安寧市一基督徒無故被警察拘留 法院判刑共三年零九個月

黃莉,女,47歲,是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家住雲南省安寧市。2005年4月29日晚上,四名警察突然闖入黃莉家,不由分說就開始到處翻箱倒櫃地搜查,結果什麼也沒搜到,就將黃莉強行押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黃麗被警察強行戴上手銬扣押了一夜,並被勒令不許睡覺。審訊時,警察因對黃麗的回答不滿…

新疆昌吉州一基督徒因傳福音遭抓捕 被關禁閉80多天並判刑三年半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蘇昕(化名),女,43歲,家住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昌吉州。 2012年12月7日中午12時半左右,蘇昕和幾名基督徒在昌吉州某縣傳全能神末世福音時,被當地公安局聯合派出所的警察圍堵並抓捕,押至派出所。 在該所,警察將蘇昕關進鐵籠子,就傳福音事宜對其審訊,未果。 12月…

昆明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捕 判刑三年

閔依然(化名),女,33歲,貴州省遵義市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2月的一天晚上9點,閔依然正在雲南省昆明市的一聚會處,七八名便衣警察以查戶口為由強行闖入,隨後對聚會處進行查抄並搶走筆記本電腦、打印機、信神書籍、手機、MP4播放器、TF卡等物品。隨即將閔依然強行押到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