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非法判刑八年

2018年08月17日

張夢菊(化名),女,51歲,家住四川省重慶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3年9月27日下午2點,張夢菊在公交車上被兩名便衣警察強行抓捕至公安局。

到了該局,張夢菊隨身攜帶的傳呼機、耳環、戒指和現金被警察全部沒收(至今未歸還)。隨後,警察審問張夢菊的個人信息,因不滿張夢菊的回答,便對她拳打腳踢,還用手銬狠砸張夢菊全身,致使她的頭部、臉部和手背等多處被打成紫青色,有的部位被打出血包。隨後,警察又使勁提拉張夢菊的手銬,痛得她失聲慘叫。審訊無果後,張夢菊被轉押至看守所。

在看守所,警察多次提審張夢菊,並恐嚇她說:「信不信老子把你定罪起訴了,讓你把牢底坐穿!再不交代,把你女兒也抓起來!」說罷警察對她又是一陣拳打腳踢。張夢菊質問:「你們知法犯法,屈打成招。」警察凶神惡煞地說:「老子就是要打你們信全能神的人。」審訊終無果。

10月18日,警察將張夢菊帶到洗腦班,由五名警察24小時輪番審訊,且不許她睡覺,企圖在精神上摧垮她,未果。

10月20日早上,張夢菊被押回看守所。

2004年8月27日,法院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張夢菊有期徒刑八年。

9月27日,張夢菊被押至監獄服刑。

2010年元月27日,張夢菊獲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烏海市多名基督徒因傳福音被警察抓捕 其中兩人被判刑五年

2012年5月15日傍晚,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劉強(男,29歲)、宋芳(女,37歲)等十一名基督徒傳完福音準備回家,走到內蒙古自治區烏海市某高速公路時,被數十輛警車攔截、包圍。警察強行給十一人戴上手銬、黑頭套後,推上警車押至該市某區公安局國保大隊。 在國保大隊內,警察將他們關進一間…

酒泉市一基督徒兩度被抓 被判刑三年

2009年5月27日上午10點30分,家住甘肅省酒泉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智(化名,女,42歲)正在家洗衣服,三名警察突然闖進門,在未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強行將其押到國保大隊。 在該隊,一隊長就個人信息及信神之事審問李智,無果後,幾名男警揪住她的頭髮狠搧其耳光,並對其拳打腳踢,…

遂寧市警察持槍抓捕基督徒 其中一人被判刑三年

俞俊秀(化名),女,41歲,家住四川省遂寧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4年2月28日晚上,公安局警察在一接待家樓下佈控抓捕俞俊秀等三名基督徒。 第二天上午9點左右,公安局十多個警察手持衝鋒槍凶神惡煞地破門而入,將俞俊秀等三名基督徒摁倒在地,並用槍抵到他們頭上。接著,警察開始大…

甘肅省白銀市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抓並判刑三年

2012年12月7日中午11時左右,甘肅省白銀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金杉(化名,女,40歲)和其他基督徒正在該市傳福音時,突被兩名警察架上警車,押到派出所。 在該所,一警察定罪金杉信的是邪教,見她反駁,警察一把抓住她的後腦勺,使勁往下按壓她的頭部直至接觸地面,身體對折,金杉被壓得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