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治市一基督徒被抓釋放後又遭誘捕 無故被勞教三年

2018年08月17日

2004年1月12日下午3點,山西省長治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關曉穎(女,42歲)和劉思敏(女,50多歲)(均化名)去該市一宗派信徒家傳福音,被他們舉報,隨後宗派帶領及五名信徒將關曉穎、劉思敏圍堵並強行押送到公安局。

公安局內,警察審訊關曉穎時,一警察搧了她六個耳光,在其頭部連擊數拳,又在她小腿上連踢四下,逼她說出信神之事,關曉穎均保持沉默。當晚7點,當地公安局通知關曉穎戶籍所在地的公安局警察將她押回本地。

次日上午9點,政保科科長、副科長和一警察繼續審問關曉穎,無果後便氣急敗壞地定罪道:「你們信的全能神是被國家定罪的!」晚上7點,兩名警察把關曉穎押至本鎮派出所,並通知關曉穎所在村的村主任和她丈夫,命令他們寫下「保證讓關曉穎一年之內不離開本地」的擔保書,才於1月13日晚將關曉穎釋放。

關曉穎以為這件事到此為止,沒想到同年11月17日下午6點,她正在家做飯,該縣的政保科科長、副科長和當地鎮派出所所長等人開警車再次來到她家,政保科科長誘騙她說:「你這已快一年了,去派出所辦個手續就沒事了。」

到派出所後,政保科科長和副科長卻對關曉穎說:「我們給你找了一份『工作』(意指被勞教),去學裁縫,讓你丈夫把被褥拿來。」警察在未出示任何法律文件的情況下就將關曉穎拘留。

次日早上7點,關曉穎被送往太原市一勞教所勞教三年。

2007年4月27日,關曉穎期滿釋放。

一起被抓的基督徒劉思敏被罰款200元錢(無收據),於當天下午5點被釋放。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池州市兩名基督徒無故被抄家 其中一人被判刑三年

2015年4月14日中午,安徽省池州市的基督徒李忠(化名,男,46歲)因信神被惡人舉報,一村幹部帶著六名警察突然闖入他家,不由分說便將李忠銬住,隨後瘋狂抄家。一番搜查過後,李忠家裡被翻得一片狼藉。警察將搜到的1.8萬元教會錢財、多本信神書籍、六張TF卡和MP5播放器全部沒收,並…

晉中市十三名基督徒被拘留 十人勞教 其中六人判三年

2002年10月17日至11月23日,山西省晉中市某縣十三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警方無故抓捕、拘留、毆打,其中十人被判刑一至三年。 10月17日凌晨5時許,該縣基督徒曹海蘭(女,30歲)、李晉二人去一村莊看望一新人基督徒,被宗派人舉報,當地派出所五名男警聞訊趕至,未出示任何證件就將…

遂寧市警察持槍抓捕基督徒 其中一人被判刑三年

俞俊秀(化名),女,41歲,家住四川省遂寧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4年2月28日晚上,公安局警察在一接待家樓下佈控抓捕俞俊秀等三名基督徒。 第二天上午9點左右,公安局十多個警察手持衝鋒槍凶神惡煞地破門而入,將俞俊秀等三名基督徒摁倒在地,並用槍抵到他們頭上。接著,警察開始大…

溫州市一基督徒三次被抓 判刑5年

麥詠,女,53歲,浙江省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2年12月份的一天,麥詠正在某市的一基督徒家,被當地一宗派人舉報後,警察將其抓進當地公安分局。 在該局,警察酷刑逼供麥詠有關教會的信息,並逼問教會帶領是誰。麥詠不說,警察就狠甩其巴掌,又一拳打在她的太陽穴上。之後警察又將麥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