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寧市一基督徒被抓後遭警察毒打且被判刑三年

2018年08月17日

張慧瑩(化名),女,50歲,家住四川省遂寧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4年2月29日,張慧瑩正在一基督徒家聚會。警察突然手持衝鋒槍破門而入,將張慧瑩等三名基督徒摁倒在地。接著,警察不由分說便開始到處翻箱倒櫃地搜查,將搜出的信神書籍和400元現金全部沒收。隨後,警察將張慧瑩等三名基督徒強行押到了公安局。

到了公安局,警察開始審問基督徒有關教會的信息,無果後,就將張慧瑩三人轉押至看守所。

在看守所,警察繼續逼問張慧瑩教會情況,因對張慧瑩的回答不滿意,警察暴跳如雷地恐嚇說:「你們不交代照樣判刑!」一名女警衝上前狠搧張慧瑩耳光,並狠勁將張慧瑩的頭髮撕扯下一大把。之後,警察又惡狠狠地將張慧瑩踢跪在地上,直跪到警察下班。

三天後,警察再次提審張慧瑩等三名基督徒。一進審訊室,警察就喝令張慧瑩跪下,張慧瑩不跪。警察就氣急敗壞地猛踹張慧瑩的腳,將其按跪在地上,隨後迫使她跪了十幾個小時,她的膝蓋跪得血肉模糊(跪爛的膝蓋足足治療了三個月才痊癒)。警察還用燒著的煙頭燙她的手心,又站在張慧瑩的腳脖子上使勁兒踹,並抓扯她的頭髮,面目猙獰地說:「這樣用刑別人是看不出來的。」張慧瑩痛得失聲慘叫。警察仍繼續毒打她,邊打邊吼道:「今天就是把你弄死也沒人知道,我們也不用擔責任。」審訊仍無果。

最終,法院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張慧瑩有期徒刑三年。張慧瑩不服,質問道:「我們既沒違法又沒犯罪,你為什麼判我刑?」審判長回答:「這是中央人大常委和610辦公室下發的文件。」隨後,張慧瑩被押往看守所服刑。

其他基督徒一名被非法判刑兩年,另一名詳情未知。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興安盟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警察抓捕並勞教三年

2003年8月16日,家住內蒙古自治區興安盟的基督徒謝和麗(女)在興安盟某村傳福音時被當地警察抓捕,並被押送到烏蘭浩特市公安局。 在局裡,兩名警察對謝女士審問道:「帶領是誰?教會裡還有誰?信神書籍是從哪裡來的?」謝女士答:「不知道。」警察氣得上去就用手砍謝女士後背,並用手銬將其雙…

江蘇省一基督徒被非法判刑四年零六個月

2015年4月的一天中午,派出所的四名警察闖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顧玲(女,56歲,江蘇省人)家,在未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就在樓上樓下翻箱倒櫃地四處搜查,搜到兩桶信神書籍、光盤及一封信件。接著警察連人帶物一併帶到某敬老院(私設的祕密刑訊地點)。 到該院後,警察將顧玲身上的金耳環、…

赤峰市兩名基督徒被警察抓捕刑訊並強制勞教三年

何為真,男,時年41歲,家住內蒙古自治區通遼市科爾沁區;姜俊,男,年齡不詳,內蒙古自治區通遼市人,均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3年4月30日上午10時許,何為真與姜俊在內蒙古赤峰市某旗的出租屋被警察強行抓捕,並被沒收傳福音書籍、CD機、CD光盤若干、何為真的戶口本。 隨後,警察…

紅河州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法院判刑三年

何素玲,女,40歲,家住雲南省紅河州,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3年1月的一天下午,何素玲去一基督徒家,被當地村長舉報。晚上7點左右,5名便衣警察聞訊趕到,喝令何素玲雙手抱頭,將其雙手捆住,隨即將她強行抓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內,警察對何素玲進行搜身,擄走一部手機,又對她審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