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城市母女因信神被警察抓捕 母親被判刑三年至今下落不明

2018年08月23日

2010年7月16日晚上7點多,山西省運城市某鎮派出所3名警察闖入該鎮基督徒蘇麗然、喬豐豐(母女)家。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就在她們家中大肆搜查,搜出四箱信神書籍和一些刻有全能神話語的光盤,蘇麗然家中存放的12,000元現金也被一警察擄走。隨後,縣公安局國保大隊隊長驅車趕到,厲聲衝蘇麗然母女喝問:「東西從哪裡來的?」二人沒有回答,隨後,被強行帶到派出所。派出所內,警察對蘇麗然母女審訊無果後,國保大隊隊長命令喬豐豐簽字、按手印,於次日上午8點,將她們押到縣公安局。下午,二人又被轉至縣看守所。

在看守所警察再次對她們審問無果後,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喬豐豐有期徒刑一年,蘇麗然有期徒刑三年。

2011年7月17日上午,喬豐豐刑滿釋放。蘇麗然先在太原市某監獄服刑,後不知被轉移到何處,至今杳無音訊、下落不明。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臨汾市四名基督徒因聚會被抓捕、勞教

2009年7月17日下午4時許,山西省臨汾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藍汛(女,當年55歲)、魯美、秦霜、馮月華正在一聚會所聚會。三十名警察突然破門而入,衝著屋內的基督徒大喊:「不許動!」緊接著,十多名警察將四名基督徒圍住,其餘的警察開始四處亂翻,將馮月華家的衣物扔得到處都是,連床也拆開…

開封市四名基督徒因傳福音被警察抓捕 一人判刑三年、兩人仍被關押

宋瑞(女,54歲),張花瑞(女,40歲),田奉(女,60歲),單清芳(女,57歲)四人均是河南省開封市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0月24日晚上,宋瑞、張花瑞等四名基督徒傳福音回來時,被村幹部和另外一人強行攔住。一會兒,六七名身穿制服的警察驅車趕來,沒有出示抓捕證,就…

玉溪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抄家並被判刑四年

張梅,女,36歲,家住雲南省玉溪市,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 2008年5月19日,四名警察在村長的帶領下來到張梅家中。進家後,警察以「信邪教」為名強行對張梅家抄家,將信神書籍和光盤洗劫一空,之後將她強行押到派出所。 在所裡,警察逼問張梅:「這些信神書籍從哪兒來的?家裡還有哪…

牙克石市五名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拘留、勞教

酈君,女,49歲;夏俐,女,25歲;關香秀,女,57歲;余某,男,名字和年齡不詳;四人均為內蒙古牙克石市人。李濤,男,31歲,家住內蒙古額爾古納市。五人均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3年7月5日,五名基督徒正在牙克石市租的平房中商議傳福音的事。期間夏俐離開,途中卻被警察跟蹤抓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