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治市一基督徒遭警察誘捕 無故判勞教三年

2018年08月17日

2005年9月15日下午4點,山西省長治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享(化名,女,現年69歲)正在女兒家小住,因信神被惡人舉報,該縣公安局副局長夥同三個男警闖入李享家,未出示任何證件就大肆搜查,搜出一台錄音機、一張傳福音名單、幾份信神資料。警察臨走前在她家門上貼上封條,暫時未將李享抓捕。

9月17日下午3點,以副局長為首的六名警察闖進李享女兒家,以「配合調查」為由,將李享誆騙上車,直接押到長治市一賓館裡私設的祕密審訊室。

在該賓館內,一警察拿著一份信神資料威脅李享說出教會的事項,李享未從。一男警氣勢洶洶地大罵:「你不說誰是帶領,那你就是帶領!你不說教會情況,看來不給你點厲害是不行!」邊說邊狠狠地抓住李享的頭髮將她推倒在地,又揪住頭髮把她拽起,一警察還狠踢李享的胯部及大腿,並在她頭部、背部狠打幾拳,再次抓著她的頭髮在桌上來回撞擊頭部四次。李享感到頭昏腦脹、疼痛難忍,頭髮被硬生生拽下許多。警察一連兩天對其進行刑訊逼供,最終無果。9月20日晚上7點多,警察將李享押到山西省長治市一看守所關押。

在看守所裡,李享又被警察提審兩次,期間警察拿著他們非法搜李享家時拍下的錄音機照片,咬牙切齒地說:「這是你信神用的工具,就是定你罪的證據,你不說這些東西從哪裡來的就是罪上加罪,判你三年!」之後,李享被無故判處三年勞教,被迫交納700元生活費後,於2005年10月20日上午9點又被押送到山西省太原市一勞教所。

2008年4月28日李享獲釋,結束了長達三年的勞教生活。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商丘市一年僅25歲基督徒因傳福音被抓 判刑四年六個月

2012年12月10日,河南省商丘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潔(化名,女,25歲)在傳福音時,被兩名警察強行拉上警車抓捕至縣公安局。 警察審問張潔:「誰傳你信神的?誰讓你在這兒傳福音的?」因不滿意張潔的回答,一警察怒氣沖沖地給了她一耳光。緊接著五六名男警把張潔帶到一間屋裡讓她面向牆跪…

松原市警方抓捕、關押三名基督徒 其中兩人被判勞教三年

2003年4月的一天晚上9時許,家住吉林省松原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高志遠(女,時年44歲)和王潔(女,40歲左右,原籍山東省)二人去本市一新人曲華(女,時年40多歲)家商量傳福音事宜時,被宗教人舉報。六七名警察聞訊闖入曲華家中,將高志遠、王潔、曲華三人強行押至國保大隊。 到了國…

商丘市八名基督徒因傳福音被警察抓捕 七人下落不明

衛信林,男,71歲,家住河南省商丘市,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 2012年11月6日下午1點左右,衛信林與七名基督徒李紅軍(男,53歲,)、王明明(女,28歲)、趙榮花(女,51歲)、大柱(男,65歲)、牛麗(女,64歲)、翠珠(女,62歲)、張瑞平(女,36歲)一起在某村傳…

商丘市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抓遭毒打 並被非法判刑三年

趙永志,男,時年53歲,家住商丘市,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12年12月7日上午10點多,趙永志在虞城縣傳福音時,被當地派出所警察抓捕,下午4點左右,被轉押至縣公安局。 在公安局,警察將趙永志銬在審訊椅上,當地派出所所長拿著從他身上搜出的筆記本說:「這個本子上的人是誰?家住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