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汾市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無故判刑三年

2018年08月23日

2009年5月22日夜裡11點左右,山西省臨汾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峰(男,45歲)到本縣一村莊傳福音時,住在基督徒趙陽家。該村村長帶著9個村民凶神惡煞地闖入,二話不說便在趙陽家翻箱倒櫃大肆搜查。搜出數張詩歌光盤(共計281張)和數本信神書籍後,將李峰用繩子捆住,押到大隊部並綁到辦公室外面的電線杆上。村幹部帶頭和村民毒打李峰,村長、村治安巡邏員和一惡人分別拿著一寸粗的鋼管、胳膊粗的木棒猛擊李峰的腰和腿,次日早上7點半左右,他們將李峰扭送到派出所。

在該所,警察搜走李峰身上的錢物。縣國保大隊隊長一進門就劈頭蓋臉地猛搧李峰耳光,李峰的臉頓時火辣辣地疼,耳朵當時被打得失去聽力,很久才能聽到一點聲音。隨後另一警察給李峰打上背銬,還惡毒地把茶杯塞在手銬後面增加李峰的疼痛,然後逼李峰交代信神書籍和光盤是誰給的。警察見李峰不說,整整折磨他一天,也沒讓他吃飯。

23日晚上9點,警察把李峰押送到該縣看守所,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設施罪」將李峰刑事拘留15天。

在看守所的第三天,縣國保大隊隊長又提審李峰,並明目張膽地勒索他,說:「你這事得花兩三千元才能解決,要想早點出去少受點苦就趕緊交錢!另外你還得把光碟和書的事說清楚才能放你!」李峰未從。警察勒索未遂,惱羞成怒,變著法地折磨李峰,還唆使犯人毆打他。一次,警察以背監規為由把李峰叫到辦公室,給他上背銬。還有一次提審時,李峰因身體不舒服實在支撐不住,坐在地上,看守所另一副所長警察對他連打帶踢,還指使兩個犯人狠打李峰的臉,猛踹他的腰。

李峰被押第37天的上午,縣國保大隊隊長再次審訊李峰並命令他在逮捕證上簽字。

2009年9月18日,該縣法院開庭審理李峰的案子,審問期間,陪審員強調說:「你這屬於信仰問題,性質嚴重!」審訊完警察讓李峰在口供上簽字。

2010年5月17日,法院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將李峰判刑三年。

2010年6月18日,李峰被押送到臨汾市一監獄幹了兩天活,21日又將其押送到鄰市一監獄服刑。在那裡,監獄管教對基督徒要求特別苛刻,連上廁所都得報告。管教還指使犯人虐待基督徒,犯人和獄警組長合夥對李峰拳打腳踢、猛搧耳光,嘴裡還不停地罵李峰,說一些褻瀆神的話。李峰在獄中過著非人的生活,於2012年2月22日刑滿釋放。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項城市一基督徒被抓捕 判刑五年

劉潔(化名),女,35歲,河南省項城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2月12日上午10點左右,劉潔和幾名基督徒在貴州省某市傳福音,被五六個警察圍捕,警察給劉潔戴上手銬強行把她抬進警車,押送到當地公安局。 劉潔直接被帶到審訊室,一名警察審問劉潔個人信息,劉潔沒有正面回答。當晚…

贛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抓捕 判有期徒刑五年

小陳(化名),男,45歲,江西省九江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5月至8月,小陳相繼兩次前往香港聽道。時至2012年底,中共對凡是去過香港聽道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開始就地抓捕,對沒抓到的採取全國聯網通緝。小陳也成了中共網上通緝的主要人員之一。 2013年12月2日晚上11點…

開封市一六旬基督徒因信神被判三年半

張立,男,65歲,河南省開封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2月10日,張立到派出所看望因傳福音被抓的基督徒時,被警察認為是帶領,被強行鎖到老虎凳上審訊。後警察又把張立押至拘留所,沒收了他身上的500元錢和身分證。 三四天以後,張立又被轉押至看守所。 在看守所被關押四個月後…

松原市一基督徒逃亡路上被警察抓捕並判勞教三年

2002年7月份,家住吉林省松原市的基督徒曲文松(男,46歲)因信全能神受到當地警察的追捕,只好攜家眷離開本地輾轉到白城市租房住。可是好景不長,2002年12月19日下午3時許,3名警察闖進了曲先生的租房處,不由分說將曲先生夫妻倆押到當地派出所。 到了派出所,一番審訊無果後,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