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白銀市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抓並判刑三年

2018年08月25日

2012年12月7日中午11時左右,甘肅省白銀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金杉(化名,女,40歲)和其他基督徒正在該市傳福音時,突被兩名警察架上警車,押到派出所。

在該所,一警察定罪金杉信的是邪教,見她反駁,警察一把抓住她的後腦勺,使勁往下按壓她的頭部直至接觸地面,身體對折,金杉被壓得喘不上來氣,半小時後才緩過來。所長繼續就信神事宜審訊金杉,未果。

當晚8時許,金杉被警察以「擾亂社會治安罪」押送至拘留所,拘留15天後轉押到看守所。期間,警察提審金杉3次,均無果。

最後,法院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金杉有期徒刑三年。2013年12月16日,金杉被押送到女子監獄服刑。

2015年12月4日,金杉刑滿獲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開封市一基督徒家庭遭中共迫害 夫妻倆被判重刑

家住河南省開封市的盧東力(男,53歲),白凌(女,54歲)夫妻二人,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12年10月31日上午9點左右,盧東力在本村傳福音時,被村幹部發現,村幹部隨即搶走傳福音資料並報了警。盧東力剛回到家,6名警察在村治安主任的帶領下,闖入盧東力家中。警察沒出示任何證件,…

新疆昌吉州一基督徒因傳福音遭抓捕 被關禁閉80多天並判刑三年半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蘇昕(化名),女,43歲,家住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昌吉州。 2012年12月7日中午12時半左右,蘇昕和幾名基督徒在昌吉州某縣傳全能神末世福音時,被當地公安局聯合派出所的警察圍堵並抓捕,押至派出所。 在該所,警察將蘇昕關進鐵籠子,就傳福音事宜對其審訊,未果。 12月…

池州市兩名基督徒無故被抄家 其中一人被判刑三年

2015年4月14日中午,安徽省池州市的基督徒李忠(化名,男,46歲)因信神被惡人舉報,一村幹部帶著六名警察突然闖入他家,不由分說便將李忠銬住,隨後瘋狂抄家。一番搜查過後,李忠家裡被翻得一片狼藉。警察將搜到的1.8萬元教會錢財、多本信神書籍、六張TF卡和MP5播放器全部沒收,並…

洮南市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警察抓捕、刑訊並判勞教三年

王梅(女,45歲),家住黑龍江省哈爾濱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3年2月10日,王梅與另一名基督徒到吉林省洮南市一個宗派福音對象家傳福音,因惡人舉報,王梅二人在回來的路上,被聞訊驅車(兩輛警車)趕來的警察中途截住,強行押送到了吉林省洮南市當地一派出所。 到了該所,吉林省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