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州市三名基督徒無故被勞教、判刑

2018年08月23日

2009年8月22日下午約1點,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楊茵(化名,女,時年35歲,安徽省人)與基督徒小王(化名,女)、張婕(化名,女)正在江蘇省一接待家裡午休,南京市的五六名便衣警察突然闖進屋內,沒出示任何證件就在屋內四處亂翻,搜出數本信神書籍,若干張詩歌、講道光盤,兩部手機,一本筆記本及一台MP5播放器(至今均未還)。隨後警察把楊茵等三人祕密押送到南京市一家旅館,將三人分開審訊。

當晚約8點,警察審問楊茵,逼其交代教會帶領和其他基督徒的信息,還有信神書籍與教會錢財的下落,見楊茵不說。一男警氣急敗壞地拿起一本雜誌捲成筒往楊茵頭上猛打數下。之後,兩名女警將楊茵圍在中間對其來回推搡,又抓住她的頭髮使勁往牆上撞,楊茵被晃得頭暈目眩,頭脹發木,兩腿發軟,隨即癱倒在地,頭髮也被拽掉了一大撮,女警見狀還用皮鞋狠踢她的腿。

警察為了從楊茵口中獲取有價值的信息,連續十天十夜不讓她睡覺,只要楊茵一閉眼,警察便把雜誌捲成筒打她的頭。楊茵被折磨得大腦昏昏沉沉,身體發腫,渾身疼痛難忍。期間,一女警還往她眼睛裡噴辣椒水,楊茵的眼睛頓時火辣辣的,疼痛難忍。警察輪番審訊其21天,仍未得到任何他們想要的教會信息。9月12日晚上8點,楊茵被送進看守所。

楊茵在看守所被非法拘留一個月後,被警方扣以「擾亂社會治安」的罪名判處兩年零三個月勞教,基督徒張婕被非法判刑兩年零三個月,小王被非法判刑三年,三人分別被押往勞教所和監獄服刑。

2011年8月31日,楊茵提前三個月獲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白銀市一基督徒因信全能神被判刑五年

2012年3月13日下午兩點左右,甘肅省白銀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小段(化名,女,46歲)和一基督徒正在家中,十幾名警察以查戶口的名義闖入後,在屋內翻箱倒櫃大肆搜查,搜出14萬元教會錢財、信神書籍、MP5播放器等(全部沒收),隨後,強行將小段及另一名基督徒押至派出所。 第二天,警察…

菏澤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在異地被抓判刑三年半

2012年12月27日上午10點左右,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輝(男,25歲,山東菏澤市人)、任重(男,34歲)、岳鵬(男,40多歲)、沙超(男,50歲左右),四人在去外地聚會的路上被警察抓捕,一起被抓的還有另外兩名接他們的基督徒(一人僥倖逃脫)。隨後,警察將劉輝等五人押至福建省石獅…

玉溪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抄家並被判刑四年

張梅,女,36歲,家住雲南省玉溪市,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 2008年5月19日,四名警察在村長的帶領下來到張梅家中。進家後,警察以「信邪教」為名強行對張梅家抄家,將信神書籍和光盤洗劫一空,之後將她強行押到派出所。 在所裡,警察逼問張梅:「這些信神書籍從哪兒來的?家裡還有哪…

中共警察執法犯法 非法拘留、勞教興安盟七名基督徒

2003年6月,內蒙古自治區興安盟警方為貫徹執行中央取締宗教信仰的祕密紅頭文件,嚴厲打擊全能神教會,在興安盟轄區內嚴密控制並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興安盟某市警方一夜之間將本盟6名基督徒先後抓捕至當地公安局不同程度地非法判刑,並於同月30日將一基督徒妻子非法抓捕。 2003年6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