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多次被抓捕 至今仍在關押

2018年08月28日

秦原(化名),女,49歲,浙江省湖州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1月7日下午2點多,秦原和11名基督徒在嘉興市一聚會所聚會時,被當地派出所的警察抓捕。

次日下午6點左右,警察以「擾亂社會治安」為罪名將她行政拘留10天。11月19日,秦原獲釋。

秦原回家後,村幹部、居委會、派出所的人經常到她家盤問、調查,不准她再信神。

2013年6月27日下午5點,秦原在湖州市一基督徒家門口被國保局的人抓捕,當場沒收她身上的信神書籍與光盤(未歸還),隨即將她押往當地派出所審訊,無果。晚上11點多,秦原被釋放。

2013年7月15日早上8點多,國保局的三名警察來到秦原家,再次強行將她押回公安局,並拿出十幾名基督徒的名單和照片,威逼秦原說出他們的個人信息,其拒不回答,審訊未果。當天下午5點,秦原獲釋。

秦原回家後,其行蹤依舊被中共監視。致使她無法接觸基督徒,更不能聚會,村幹部、居委會、派出所、國保局還經常上門盤問信神的事情。為躲避警察抓捕,秦原被迫離家。

2017年7月14日晚上10點,秦原和一基督徒在湖州市一聚會所聚會,被突然闖入的十幾名便衣警察抓捕至派出所審訊。

8月3日,警察將秦原押送看守所羈押。

據悉:秦原等人被抓後,警察到其聚會所搜查六次,搜走現金約2萬元及教會用的9台電腦、4個硬盤、2台打印機等電子設備(至今未歸還)。

截至2018年4月1日,秦原被非法關押在拘留所,至今未獲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新疆一基督徒被抓後遭警察酷刑逼供並判三年勞教

肖麗(化名),女,43歲,家住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3年3月17日下午,肖麗去聚會所聚會,在克拉瑪依市一車站剛下車,四名便衣警察突然躥出來撲向肖麗,將其按倒在地,後強行塞進一輛小轎車,押到公安局。 到了該局,警察二話不說,便把肖麗的右手向上拉到背後朝下,左…

宜春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兩次被抓 其中一次被勞教三年

傅琳(化名),女,34歲,江西省宜春市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4年9月4日晚上8點多,傅琳正在一基督徒家,因惡人舉報,四名警察突然闖入,並在屋內四處搜查,搜出一台CD播放器、兩本信神書籍、180多元錢全部沒收。隨後,警察將傅琳和另一基督徒銬押至派出所。 在審訊室內,警察用…

濱州市一對父子因信神被警方抓捕 父親被判刑三年

2015年1月13日下午4時許,家住山東省濱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力(男,27歲)正在家中維修MP5播放器。李力的父親李志(55歲)、母親李新(49歲)正和同村的一老年基督徒劉海(男,77歲)(均化名)在屋內聚會。因惡人盯梢並舉報,國保大隊兩名警察夥同當地派出所所長、副所長和…

牙克石市五名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拘留、勞教

酈君,女,49歲;夏俐,女,25歲;關香秀,女,57歲;余某,男,名字和年齡不詳;四人均為內蒙古牙克石市人。李濤,男,31歲,家住內蒙古額爾古納市。五人均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3年7月5日,五名基督徒正在牙克石市租的平房中商議傳福音的事。期間夏俐離開,途中卻被警察跟蹤抓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