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六名基督徒被抓並遭非法判刑

2018年08月23日

2015年4月,在江蘇省發生了一起中共警方強行入室,非法抓捕全能神教會六名基督徒的事件。

事發當天,基督徒李明(30歲)與張宇(28歲)、陳義(34歲)、劉小東(19歲)、時光(30歲)五人正在本市基督徒程仁寬(63歲)家聚會,當地公安局四五名警察突然闖入,隨後在房間裡肆意查抄,當場掠走上百本信神書籍、四百餘張光盤、八台電腦、五台MP4播放器、一部手機、八張TF卡、7500元現金及一些私人物品(均未歸還)。隨後幾名警察將李明等六人押到公安局大樓地下審訊室,另幾名警察則留下繼續蹲守。

在該局,警察對李明等六人分別進行審訊後,又將他們轉押至派出所繼續審問。

派出所審訊室內,警察將李明鎖在老虎凳上,隨後逼問其個人和教會信息,審訊至次日中午無果。警察為獲取教會信息,兩天沒有讓李明睡覺。

第三天,警察將六人轉押至看守所。在看守所裡,國保大隊的警察提審李明三四次,還拿來基督徒的照片讓他辨認,見其不答,又誘哄李明舉報兩名基督徒,未逞。

2015年6月,檢察院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對六名基督徒批准逮捕;9月,警察向李明等六人下達起訴書,直至2016年10月,法院才在未通知家屬的情況下祕密審理此案。最終,法院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時光、程仁寬三年零三個月有期徒刑;張宇、陳義、劉小東三年有期徒刑;李明被非法判處兩年零三個月有期徒刑。2016年11月,警察將李明、時光等六人押送至監獄服刑。

據時光妻子哭訴,自時光被捕至入獄,其家人未收到任何來自警方及法院的相關證件,直到警方將時光等人被捕的消息發布於官方網站後,其妻子才獲悉時光被捕判刑一事。

2017年7月28日,李明刑滿獲釋,時光等五人仍在服刑中。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長治市一基督徒被抓釋放後又遭誘捕 無故被勞教三年

2004年1月12日下午3點,山西省長治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關曉穎(女,42歲)和劉思敏(女,50多歲)(均化名)去該市一宗派信徒家傳福音,被他們舉報,隨後宗派帶領及五名信徒將關曉穎、劉思敏圍堵並強行押送到公安局。 公安局內,警察審訊關曉穎時,一警察搧了她六個耳光,在其頭部連擊…

江蘇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重判七年有期徒刑

2016年3月,因信神被警察抓捕關押的江蘇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強(男,47歲)被法院非法重判七年有期徒刑。 據知情人透露,2015年7月的一天,張強剛從一聚會所出來就被警察非法抓捕。警察從他身上搜到2台MP4播放器、4張TF卡、1份信神筆記,隨後將其帶到一賓館進行祕密審訊。 在賓…

浙江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兩次抓捕 至今仍在關押

周艷(化名),女,50歲,浙江省人。 2012年11月的一天下午2點多,周艷和11名基督徒在某縣一聚會所聚會時,被當地派出所的警察強行抓捕,並被警察以「擾亂社會治安」為罪名,押送到拘留所拘留10天。 11月中旬的一天上午9點左右,周艷被本地國保大隊的人帶回當地派出所審訊,審訊無…

遼寧省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抓 判刑3年

2012年12月14日下午1時許,家住內蒙古赤峰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趙麗(女,時年31歲)在遼寧省阜新市傳福音時,被聞訊而至的兩名警察抓捕到當地派出所。 在所內,警察將趙麗帶到一房間,勒令她手拿傳福音資料拍照。警察登記她的個人信息後,又審問其信神之事和帶領的信息,審問至晚上11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