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昌吉州一基督徒因傳福音遭抓捕 被關禁閉80多天並判刑三年半

2018年08月23日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蘇昕(化名),女,43歲,家住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昌吉州。

2012年12月7日中午12時半左右,蘇昕和幾名基督徒在昌吉州某縣傳全能神末世福音時,被當地公安局聯合派出所的警察圍堵並抓捕,押至派出所。

在該所,警察將蘇昕關進鐵籠子,就傳福音事宜對其審訊,未果。

12月9日,警察將蘇昕押送到看守所,屢次逼問其:「教會帶領是誰?聚會點在哪兒?你都和誰一起聚會?」並拿來基督徒的照片讓其指認,審訊無獲。警察又叫來蘇昕的孩子對其誘勸,未逞,後將蘇昕關進禁閉室長達80多天(禁閉室沒有水,空間小,封閉嚴,廁所臭氣逼人)。

蘇昕被羈押期間,警察私自闖入蘇家搜查,將蘇昕的信神書籍和信神資料全部沒收,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非法判處蘇昕有期徒刑三年零六個月,押到女子監獄服刑。

2016年6月7日,蘇昕刑滿釋放。

據悉,蘇昕出獄後,當地政府、社區、片警對她嚴密監視,要求她每天都要到社區報到,至今其仍處於警方的監視之中。警方對蘇昕的監控致使其兩個孩子心靈遭受打擊,一聽到警察給蘇昕打電話,因擔心媽媽被警察抓走就不停地哭。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商丘市兩名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抄家 至今仍關押

高艷珊(女,45歲),劉曼(女,50歲),二人均是河南省商丘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12年11月18日晚上8點半,高艷珊的家裡傳來一陣急促的敲門聲,高未開門。隨後,派出所十多名警察強行撬開高艷珊家的門鎖,破門而入,未出示任何證件,隨即在屋內屋外的各個角落全翻一遍,搜走…

昆明市一基督徒被警察刑訊逼供 並被法院判刑三年零六個月

王嵐,女,時年53歲,家住雲南省昆明市,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 2008年5月21日上午9點,王嵐在一接待家正準備下樓,五名便衣警察衝到她面前,未給任何理由,強行給她戴上手銬押到派出所。到該所,警察手指王嵐怒言:「你信神直接影響兒女的工作、事業,你要為他們的前途著想!」之後…

德惠市一基督徒被警察跟蹤抓捕並判勞教三年

2003年3月12日下午3時許,家住吉林省德惠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齊繼國(男,53歲)在吉林市一住宅樓處被跟蹤已久的省公安廳的六七名警察強行抓捕,並被直接押送到吉林省長春市第三看守所。 在所裡,省公安廳的幾名警察對齊先生展開審訊,逼問道:「你們的帶領是誰?名字叫什麼?」齊先生說不…

烏海市多名基督徒因傳福音被警察抓捕 其中兩人被判刑五年

2012年5月15日傍晚,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劉強(男,29歲)、宋芳(女,37歲)等十一名基督徒傳完福音準備回家,走到內蒙古自治區烏海市某高速公路時,被數十輛警車攔截、包圍。警察強行給十一人戴上手銬、黑頭套後,推上警車押至該市某區公安局國保大隊。 在國保大隊內,警察將他們關進一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