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市一基督徒傳福音時被抓並被非法勞教四年

2018年08月25日

2005年12月25日下午1點多,家住海南省儋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黃先生和另一名基督徒李躍(化名,男,37歲)正在家中看信神書籍,四名警察突然闖入將二人抓捕,警察又把黃先生家搜查一遍,沒收了幾箱神話語書籍。隨即,警察將李躍和黃先生銬押至鎮派出所。

在該所,警察將李躍、黃先生分開關押。他們對李躍一陣拳打腳踢,又針對信神之事審訊他一番,未果。晚上8點多,警察把李躍轉押至看守所。

在看守所,警察唆使犯人拳擊李躍胸口。

次日上午8點,兩名警察就信神之事再次對李躍進行審訊,他們將李躍雙手銬在鐵欄杆上逼他蹲馬步,又用竹板抽打李躍的腳踝骨和膝蓋骨,打了足足30分鐘,李躍的腳踝骨處被打腫,瘀血發黑,膝蓋也被打得麻木沒有知覺。警察又逼問李躍帶領的下落和信神書籍的來源,見李躍不說,警察就對他拳打腳踢,李躍被打得傷痕累累,審訊仍無果。

2006年3月27日,公安局向人民法院起訴李躍涉嫌「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開庭當天,李躍與之理論:「你們說我信的是邪教,我在哪地方邪了?第一,我沒有損壞國家建設利益;第二,我沒有破壞某個家庭;第三,我沒有騙取任何人的財物,你們說我哪裡邪了?」審判長無言以對,他們幾人對視了一下,都答對不上來。最後審判員把文件往桌上一扔,審判長宣布:「李躍辯護無效,此案當庭不判決。」

2006年7月10日,白沙縣法院將《刑事判決書》送到看守所,判處李躍有期徒刑四年,並將其押到海口市監獄服刑。服刑期間,李躍吃的是豬狗不如的飯食,幹的是牛馬一樣的活兒,幹不完還要挨打,有時被打後還得被關15天。

2009年3月25日,李躍被提前釋放。黃先生被抓後詳情不詳。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濱州市一對父子因信神被警方抓捕 父親被判刑三年

2015年1月13日下午4時許,家住山東省濱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力(男,27歲)正在家中維修MP5播放器。李力的父親李志(55歲)、母親李新(49歲)正和同村的一老年基督徒劉海(男,77歲)(均化名)在屋內聚會。因惡人盯梢並舉報,國保大隊兩名警察夥同當地派出所所長、副所長和…

牙克石市五名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拘留、勞教

酈君,女,49歲;夏俐,女,25歲;關香秀,女,57歲;余某,男,名字和年齡不詳;四人均為內蒙古牙克石市人。李濤,男,31歲,家住內蒙古額爾古納市。五人均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3年7月5日,五名基督徒正在牙克石市租的平房中商議傳福音的事。期間夏俐離開,途中卻被警察跟蹤抓捕。…

重慶市一名基督徒信神被抓 被重判五年

劉圓(化名),女,36歲,家住重慶市,是一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5年7月的一天,劉圓在一聚會所聚會,被惡人舉報,五名警察及村幹部等七人衝進屋內,將劉圓銬上手銬,拉到院壩裡將她控制住。警察在未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在各房間到處亂躥,翻箱倒櫃地搜查,沒收聚會所一千多本信神書籍…

晉城市一基督徒因存放信神書籍被重判七年

2003年8月4日上午9時許,山西省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許心萍(化名,女)正在公司上班,三名警察突然闖入公司將其抓捕。警察將她隨身攜帶的一部手機、一部傳呼機、一張磁卡、一張充值卡、身分證及500元現金全部沒收。在未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警察又在公司肆意搜查,搜出6000本信神書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