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陽市警方刑訊逼供基督徒 非法判其七年徒刑

2018年08月25日

汪明惠,女,43歲,湖北省襄陽市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5年10月24日,汪明惠在河南省一印刷廠印刷信神書籍時,因惡人舉報,數名全副武裝的警察將廠房包圍,為首的一名隊長帶三名警察衝進車間將汪明惠摁倒在地雙手反銬背後,隨後將其推上警車押到派出所。

一進派出所,警察就審問汪明惠在廠裡印刷信神書籍之事,因對她的回答不滿,警察揚起右手左右開弓猛搧其耳光,汪明惠的臉感到火辣辣地痛,直至麻木失去知覺。警察又抓起一本厚雜誌,對汪明惠的嘴、臉一陣猛搧,汪明惠的嘴被打得鮮血直流。見汪明惠仍是不說,警察對她施以更重的酷刑。兩名警察將汪明惠手腳銬上後,令其雙手抱腿,用一根粗竹竿從她的手肘穿過腿彎到另一個手肘。警察隨後用竹竿將汪明惠抬起並上下甩動,汪明惠被穿在竹竿上前後翻轉(此種酷刑叫「穿心槓」),警察不停地折磨其兩個小時,汪明惠的手腕、腳腕被銬齒勒得鮮紅,她被折磨得撕心裂肺地疼痛,不斷發出慘叫,警察見狀才暫時作罷。期間,汪明惠要求上廁所也被警察拒絕。晚上,警察把汪明惠的雙手分別銬在床頭櫃的兩邊,汪明惠站不起來也蹲不下去,只能半彎腰姿勢靠在床邊,警察仍輪流審問並且不讓她睡覺,最終審訊仍無果,警察就將其押到看守所。

在看守所,汪明惠仍頻繁被提審,每次提審,警察對她非打即罵。但仍未從她嘴裡獲取想要的教會信息。

最後,法院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汪明惠七年有期徒刑。2006年1月18日,汪明惠被押到女子監獄服刑。

服刑期間,汪明惠被關在一大隊三分隊,那裡的活兒是最重最苦最累的。汪明惠為了減刑,每天都要加班到晚上12點,有時甚至通宵。

2011年6月24日,汪明惠獲釋出獄。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昆明市一基督徒被警察刑訊逼供 並被法院判刑三年零六個月

王嵐,女,時年53歲,家住雲南省昆明市,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 2008年5月21日上午9點,王嵐在一接待家正準備下樓,五名便衣警察衝到她面前,未給任何理由,強行給她戴上手銬押到派出所。到該所,警察手指王嵐怒言:「你信神直接影響兒女的工作、事業,你要為他們的前途著想!」之後…

玉溪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抓捕、判刑四年零六個月

張梅,女,54歲,家住雲南省玉溪市,是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 2007年9月20日上午11點,張梅在聚會所聚會時,八名警察闖進屋內,沒收了基督徒的信神書籍,並給張梅等人照相後強行將她押到公安局。 到了該局,警察強迫張梅在一張不知內容的材料上簽字,就「信神書籍從哪裡來的,怎麼與教會…

開封市四名基督徒因傳福音被警察抓捕 一人判刑三年、兩人仍被關押

宋瑞(女,54歲),張花瑞(女,40歲),田奉(女,60歲),單清芳(女,57歲)四人均是河南省開封市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0月24日晚上,宋瑞、張花瑞等四名基督徒傳福音回來時,被村幹部和另外一人強行攔住。一會兒,六七名身穿制服的警察驅車趕來,沒有出示抓捕證,就…

西安市一基督徒被抓後遭警察酷刑折磨 無故判刑五年

「別動,再動打死你!」警察手持一支手槍頂在柯楠的後腦勺上,又用槍托狠砸他的後腦勺,柯楠當即一陣暈眩,警察又扯起他的衣服蒙在他頭上,並強行給他戴上背銬推上警車。 2003年6月23日,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柯楠最黑暗、痛苦的一天... 據受害人柯楠(男,32歲,甘肅省人)回憶:事發當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