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市一基督徒兩度被抓 被判刑三年

2018年08月25日

2009年5月27日上午10點30分,家住甘肅省酒泉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智(化名,女,42歲)正在家洗衣服,三名警察突然闖進門,在未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強行將其押到國保大隊。

在該隊,一隊長就個人信息及信神之事審問李智,無果後,幾名男警揪住她的頭髮狠搧其耳光,並對其拳打腳踢,李智被踢倒在地,口鼻被打得不斷流血。警察繼續對其毆打一番後,將她拉起來銬在椅子上,故意令李智蹲不下、站不起。見李智仍不說出教會信息,一警察又連打其後腦3拳,並抓住李智的頭往牆上撞,李智被打得頭痛、噁心。刑訊持續8小時,無果。

5月28日中午12點左右,李智被放回。警察的毆打致使李智的記憶力減退,胳膊時常麻木疼痛。

6月28日中午11點多,李智再次被警察抓捕關進拘留所,警察以「擾亂社會治安」為罪名,拘留李智15天。7月12日,李智獲釋。

2013年3月15日晚上10點半左右,李智正在一基督徒家,十幾名警察再次強行闖入,將其抓捕至派出所。該基督徒家的信神書籍、資料、手機、MP5播放器、1250元現金等物品被警察查抄。

派出所內,一男警就信神之事審問李智,無果。次日中午,警察將李智押至拘留所,3月28日轉押至看守所。期間,警察就信神之事多次提審李智,均無果。

2013年9月18日,法院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李智有期徒刑三年。2014年10月14日,李智被押送至女子監獄服刑。

2015年7月20日,李智刑滿釋放。釋後,警察警告李智,要監管她五年,並令她不能擅自離開家,若要外出必須彙報。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重慶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並判刑四年

韶巧慧(化名),女,45歲,家住重慶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8年8月5日晚上10點左右,韶巧慧等人正在一印刷廠裝訂信神書籍,國保大隊警察突然闖入,當場將韶巧慧強行抓捕,還沒收了她的手機和手錶(至今未還),並將韶巧慧等人銬押至國保大隊。 在審訊室裡,國保大隊隊長狠搧韶巧慧耳…

赤峰市七名基督徒被抄家抓捕 其中一人遭勞教三年

余楓,女,時年32歲,家住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是一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3年6月16日早上7時許,余楓等四名女性基督徒(同住的有七人,三人當時不在家)正在赤峰市某縣的一出租房內商量傳福音事宜時,被該縣轄區一國保大隊的三名便衣警察突然破門而入強行抓捕。警察不由分說將搜出的信神…

新疆昌吉州一基督徒因傳福音遭抓捕 被關禁閉80多天並判刑三年半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蘇昕(化名),女,43歲,家住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昌吉州。 2012年12月7日中午12時半左右,蘇昕和幾名基督徒在昌吉州某縣傳全能神末世福音時,被當地公安局聯合派出所的警察圍堵並抓捕,押至派出所。 在該所,警察將蘇昕關進鐵籠子,就傳福音事宜對其審訊,未果。 12月…

商丘市八名基督徒因傳福音被警察抓捕 七人下落不明

衛信林,男,71歲,家住河南省商丘市,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 2012年11月6日下午1點左右,衛信林與七名基督徒李紅軍(男,53歲,)、王明明(女,28歲)、趙榮花(女,51歲)、大柱(男,65歲)、牛麗(女,64歲)、翠珠(女,62歲)、張瑞平(女,36歲)一起在某村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