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興市一基督徒無故被抓並判勞教三年

2018年08月25日

段姿琳(化名),女,39歲,浙江省嘉興市人。2003年8月14日中午,段姿琳在一派出所附近與其他基督徒見面時被幾名警察抓捕,押至該所。

在該所,警察審問段姿琳信神之事無果,隨後將其轉到公安局繼續審問,見問不出結果,警察就用捲成筒的報紙打她的頭、戳她的喉嚨,段姿琳一直不語。15日下午,警察把她送到看守所關押了一個月。

在看守所的前半個月,警察每天都要對段姿琳提審兩次,審問其信神之事和個人信息,還威嚇說:「你說出來我們馬上就放你回去,給你找個好工作,要是不說出來就關你五年。」審訊均無果。一個月後,警察又將其送到勞教所勞教三年。

2006年7月10日,段姿琳勞教期滿後,仍一直處於警方的監視之中。警察經常打電話給其家人,查問她在哪裡上班,還有沒有信神,直到現在還在打聽她的行蹤。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商丘市兩名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抄家 至今仍關押

高艷珊(女,45歲),劉曼(女,50歲),二人均是河南省商丘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12年11月18日晚上8點半,高艷珊的家裡傳來一陣急促的敲門聲,高未開門。隨後,派出所十多名警察強行撬開高艷珊家的門鎖,破門而入,未出示任何證件,隨即在屋內屋外的各個角落全翻一遍,搜走…

張掖市一基督徒被抓後判三年勞教

2003年6月20日下午3時許,甘肅省張掖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小齊(化名,女,46歲)正在一基督徒家聚會,七八名警察突然翻牆入室(未出示任何證件),並強行搜查基督徒的包,從小齊包裡搜出一部手機、傳呼機、400多元現金(未歸還),隨後將小齊等人強行銬押至公安局,後轉押至國保局。 國…

吉林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兩次抓捕 一次被法院判刑三年

2012年12月15日下午1時許,家住吉林省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輝(男,52歲 )、王力卓(女,50歲)夫妻二人在傳福音時,因惡人舉報,四五名警察驅車而至,將張輝夫婦強行抓捕並銬押到當地公安局分局。 當晚8時許,縣公安局國保大隊的五六名警察就信神事宜審訊王力卓。同時,五六名警察押…

赤峰市七名基督徒被抄家抓捕 其中一人遭勞教三年

余楓,女,時年32歲,家住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是一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3年6月16日早上7時許,余楓等四名女性基督徒(同住的有七人,三人當時不在家)正在赤峰市某縣的一出租房內商量傳福音事宜時,被該縣轄區一國保大隊的三名便衣警察突然破門而入強行抓捕。警察不由分說將搜出的信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