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市一基督徒三次被抓 判刑5年

2018年08月25日

麥詠,女,53歲,浙江省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2年12月份的一天,麥詠正在某市的一基督徒家,被當地一宗派人舉報後,警察將其抓進當地公安分局。

在該局,警察酷刑逼供麥詠有關教會的信息,並逼問教會帶領是誰。麥詠不說,警察就狠甩其巴掌,又一拳打在她的太陽穴上。之後警察又將麥詠雙手吊銬在牆上兩天三夜,麥詠被折磨得面無血色,整個人奄奄一息。

最終,警察又將麥詠押到勞教所勞教了3年。

在勞教所裡,一次麥詠默寫神話語時被警察發現,警察將其摁倒在地,用電棒電擊她的嘴、耳朵、手、腳趾等部位,還用膠帶封住她的嘴,用繩子將她捆住,麥詠被折磨得痛苦難忍。勞教期間,麥詠因在裡面唱讚美神的詩歌,和其他基督徒聊天,以及跪下禱告多次被關禁閉,警察還指示牢頭把她的雙腳和兩根棍子綁在一起,不讓其跪下禱告。因她堅持信神,被無故加了一百天的刑期,一共被關押了三年零一百天才被放回。

獲釋後,麥詠仍處於警方的監控之中。2006年8月27日,麥詠在一基督徒家休息,突然七八名便衣警察破門而入,2個月後警察再次將她押到勞教所勞教了2年。

麥詠因著信神被中共警察整整囚禁了5年多,放回後仍被監視。

2012年12月10日,麥詠在當地傳福音被惡人舉報,被警察以「擾亂社會秩序」為罪名押到拘留所關押了15天。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新疆昌吉州一基督徒因傳福音遭抓捕 被關禁閉80多天並判刑三年半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蘇昕(化名),女,43歲,家住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昌吉州。 2012年12月7日中午12時半左右,蘇昕和幾名基督徒在昌吉州某縣傳全能神末世福音時,被當地公安局聯合派出所的警察圍堵並抓捕,押至派出所。 在該所,警察將蘇昕關進鐵籠子,就傳福音事宜對其審訊,未果。 12月…

洮南市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警察抓捕並判勞教三年

遼寧省大連市的孫玉紅(女,46歲)等5名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於2003年2月的一天,在吉林省洮南市傳福音,被當地派出所4名警察(3男1女)強行抓捕,並押到洮南市拘留所。 在拘留所內,警察從孫女士身上搜出「信神」字樣的紙條,摳問是誰給的,孫女士未正面回答。為抓捕傳紙條給孫女士的人,…

昆明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捕 判刑三年

閔依然(化名),女,33歲,貴州省遵義市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2月的一天晚上9點,閔依然正在雲南省昆明市的一聚會處,七八名便衣警察以查戶口為由強行闖入,隨後對聚會處進行查抄並搶走筆記本電腦、打印機、信神書籍、手機、MP4播放器、TF卡等物品。隨即將閔依然強行押到派…

甘肅省一基督徒被警察抓捕 判刑五年

2004年6月30日晚上6時,甘肅省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沈曉霞(化名,女,46歲,)正在家中,五六名便衣警察突然闖入,沈曉霞被嚇得大喊一聲,警察立即上前用毛巾摀住她的嘴,並將其推進臥室摁趴在床上戴上手銬。警察又在家中四處搜查,搜走兩張信神光盤、一部手機、2400元現金。隨後將沈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