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重判三年零六個月

2018年08月25日

潘慧欣,女,現年55歲,家住遼寧省遼陽市,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13年12月22日11點半,潘慧欣和基督徒畢艷紅(女,38歲,黑龍江省人)騎著自行車剛走到菜市場西頭,迎面過來三四名便衣警察堵住潘慧欣的去路,強行給潘慧欣戴上手銬,把包和自行車都沒收。隨即警察把潘慧欣、畢艷紅分別塞進不同的車上,押至遼陽市某區派出所,隨後轉押遼陽市公安分局某派出所審問。

2014年2月12日,遼陽市人民法院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潘慧欣、畢艷紅二人有期徒刑三年零六個月。

在看守所裡,潘慧欣被強迫幹活,潘慧欣的雙手大拇指累得不能打彎,夜裡常疼醒睡不著覺,手患上了腱鞘炎。2014年8月12日體檢時,潘慧欣被查出患有缺鐵性貧血。

2016年12月22日,潘慧欣提前獲釋出獄。

因在看守所長期幹活,潘慧欣的雙手四根手指已經變形,至今不敢幹重活。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昆明市一基督徒被警察刑訊逼供 並被法院判刑三年零六個月

王嵐,女,時年53歲,家住雲南省昆明市,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 2008年5月21日上午9點,王嵐在一接待家正準備下樓,五名便衣警察衝到她面前,未給任何理由,強行給她戴上手銬押到派出所。到該所,警察手指王嵐怒言:「你信神直接影響兒女的工作、事業,你要為他們的前途著想!」之後…

烏海市多名基督徒因傳福音被警察抓捕 其中兩人被判刑五年

2012年5月15日傍晚,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劉強(男,29歲)、宋芳(女,37歲)等十一名基督徒傳完福音準備回家,走到內蒙古自治區烏海市某高速公路時,被數十輛警車攔截、包圍。警察強行給十一人戴上手銬、黑頭套後,推上警車押至該市某區公安局國保大隊。 在國保大隊內,警察將他們關進一間…

西寧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 判刑三年

2012年12月13日晚上7時左右,家住青海省西寧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曹瑩(化名,女,37歲)去該市一聚會所的途中,被兩名警察攔截。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從曹瑩包裡搜出教會工作安排、兩部手機、兩台MP5播放器、教會錢財單據、900多元現金等物品全部沒收(均未歸還),隨後將她押到派出…

四平市兩名基督徒因傳福音被抓且判刑三年

2012年12月7日下午2時許,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嚴迪(女,24歲,家住吉林省雙遼市)、王霞(女,43歲左右,住址不詳)二人在四平市一村莊傳福音。因惡人舉報,聞訊趕來的三四名便衣警察將兩名基督徒抓捕,並掠奪了二人攜帶的福音資料和手機(至今未還),隨即強行將嚴迪二人押至當地派出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