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銀市一基督徒因信全能神被判刑五年

2018年08月25日

2012年3月13日下午兩點左右,甘肅省白銀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小段(化名,女,46歲)和一基督徒正在家中,十幾名警察以查戶口的名義闖入後,在屋內翻箱倒櫃大肆搜查,搜出14萬元教會錢財、信神書籍、MP5播放器等(全部沒收),隨後,強行將小段及另一名基督徒押至派出所。

第二天,警察將小段轉押至公安局審訊無果後,又押回該派出所。

派出所審訊室內,警察將小段銬在老虎凳上,就信神事宜繼續對其進行審訊,見小段不說便對其進行毒打、恐嚇。一警察拿起一卷報紙衝上前朝小段的頭上、臉上瘋狂亂打,小段頓時感覺眼睛難受睜不開,耳朵「嗡嗡」直響,臉上火辣辣地燒。警察又大聲吼罵道:「你不開口照樣給你判刑,判你個十年八年!讓你坐牢坐到老,看你出來還能幹啥!」審訊最終無果。

3月16日晚上,警察將小段押送至看守所,後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其有期徒刑五年,隨後將小段押往女子監獄服刑。

2016年6月15日,小段獲釋出獄。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赤峰市兩名基督徒被警察抓捕刑訊並強制勞教三年

何為真,男,時年41歲,家住內蒙古自治區通遼市科爾沁區;姜俊,男,年齡不詳,內蒙古自治區通遼市人,均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3年4月30日上午10時許,何為真與姜俊在內蒙古赤峰市某旗的出租屋被警察強行抓捕,並被沒收傳福音書籍、CD機、CD光盤若干、何為真的戶口本。 隨後,警察…

衢州市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抓 判刑三年

陳新(化名),女,時年40歲,浙江省衢州市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1月30日,陳新在當地某村傳福音時,因村幹部舉報,被警察抓捕至當地派出所審訊。警察盤問陳新個人身分信息及福音資料的來源,無果後,以「擾亂社會治安罪」拘留陳新14天,於12月14日早上將其釋放。 201…

商丘市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抓遭毒打 並被非法判刑三年

趙永志,男,時年53歲,家住商丘市,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12年12月7日上午10點多,趙永志在虞城縣傳福音時,被當地派出所警察抓捕,下午4點左右,被轉押至縣公安局。 在公安局,警察將趙永志銬在審訊椅上,當地派出所所長拿著從他身上搜出的筆記本說:「這個本子上的人是誰?家住在…

松原市一基督徒逃亡路上被警察抓捕並判勞教三年

2002年7月份,家住吉林省松原市的基督徒曲文松(男,46歲)因信全能神受到當地警察的追捕,只好攜家眷離開本地輾轉到白城市租房住。可是好景不長,2002年12月19日下午3時許,3名警察闖進了曲先生的租房處,不由分說將曲先生夫妻倆押到當地派出所。 到了派出所,一番審訊無果後,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