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義市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判刑四年

2018年08月25日

2012年12月15日早上,家住貴州省遵義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肖萬(男,44歲)在當地傳福音時,七名特警將他圍住,沒收福音資料後,將其銬押至派出所。

當晚7點多,警察把肖萬押至拘留所,15天後轉押至看守所。期間,警察私自到肖萬家搜查,搜走一本信神書籍、一部手機、300元現金等。關押期間,警察針對福音資料的來源及其他基督徒情況,提審肖萬十幾次。獄警還唆使犯人毆打肖萬,致使其被打得全身疼痛難忍。

最後,警方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肖萬有期徒刑四年。

2016年7日28日,肖萬提前獲釋,但仍在警方的監控之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襄陽市警方刑訊逼供基督徒 非法判其七年徒刑

汪明惠,女,43歲,湖北省襄陽市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5年10月24日,汪明惠在河南省一印刷廠印刷信神書籍時,因惡人舉報,數名全副武裝的警察將廠房包圍,為首的一名隊長帶三名警察衝進車間將汪明惠摁倒在地雙手反銬背後,隨後將其推上警車押到派出所。 一進派出所,警察就審問汪明…

西寧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 判刑三年

2012年12月13日晚上7時左右,家住青海省西寧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曹瑩(化名,女,37歲)去該市一聚會所的途中,被兩名警察攔截。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從曹瑩包裡搜出教會工作安排、兩部手機、兩台MP5播放器、教會錢財單據、900多元現金等物品全部沒收(均未歸還),隨後將她押到派出…

長治市三名基督徒被警察抓捕拘留 其中一人被判勞教三年

2003年1月16日上午9點,山西省長治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周滿峰(男,59歲)在給一宗派信徒傳福音時,被宗派帶領舉報,隨後,當地鎮派出所警察趕到,將周滿峰強行帶到派出所。 當日下午4點多,基督徒鹿合生(男,41歲)剛到該鎮基督徒鄧英杰(男,62歲)家,四名男警強行闖入不容分說就…

成都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 身患重病仍遭關押、判刑

孫潔(化名),女,48歲,暫住四川省成都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2月12日晚上9點左右,因惡人舉報,孫潔和一基督徒複印完信神資料走出複印店時,被四名警察圍堵,警察擰住二人胳膊,強行將她們塞入警車,押至派出所。 到了派出所,警察搜查二人隨身物品,沒收301份複印的信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