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仁市一基督徒傳福音被抓捕並判刑三年

2018年08月25日

2012年12月11日上午,家住貴州省銅仁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堅(男,64歲)在傳福音時,被三名警察強行押上警車帶至公安局,審問無果後將其釋放。

13日晚上7點,公安局刑警隊長帶著三名警察到李堅住所,搜出多本信神書籍、一台電腦、十台MP5播放器,1350元現金,(均已沒收)。隨即,警察強行把李堅押上警車帶至公安局。

在公安局,一警察一腳踢在李堅額頭上,當場將他的額頭踢破流血。次日,警察把李堅轉押到看守所待審。羈押期間,李堅兒子因幫他轉移信神書籍,被警察拘留了一天一夜。

最終,法院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李堅有期徒刑三年。

2015年12月14日,李堅刑滿釋放。

警察要求李堅每個月去派出所報到一次,為躲避中共警察糾纏,李堅被迫在外租房住。

2017年4月24日晚上8點,警察通過李堅家人找到他的住所,強行給李堅及其所住的房間拍照。刑警隊長警告他說:「你走到哪裡我們都能找得到你,你再信全能神,把你抓到監獄裡關死你!」

李堅憤慨:在這樣的國家信神隨時都有被中共警察抓捕坐牢的危險,手腳雖長在自己身上,但卻沒有一點自由。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洮南市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警察抓捕並判勞教三年

遼寧省大連市的孫玉紅(女,46歲)等5名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於2003年2月的一天,在吉林省洮南市傳福音,被當地派出所4名警察(3男1女)強行抓捕,並押到洮南市拘留所。 在拘留所內,警察從孫女士身上搜出「信神」字樣的紙條,摳問是誰給的,孫女士未正面回答。為抓捕傳紙條給孫女士的人,…

海東市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抓 判刑3年

2012年12月11日下午1時許,小任和其他基督徒在青海省海東市傳福音時,被惡人舉報,隨後三名警察趕至,給小任打上背銬,連踢帶打將其拉上警車(未出示任何證件),強行押至公安局。 在公安局,兩名警察針對信神及傳福音等事對小任展開審訊,未果。警察衝上前將小任的手、腳用老虎凳的鐵銬子卡…

牙克石市五名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拘留、勞教

酈君,女,49歲;夏俐,女,25歲;關香秀,女,57歲;余某,男,名字和年齡不詳;四人均為內蒙古牙克石市人。李濤,男,31歲,家住內蒙古額爾古納市。五人均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3年7月5日,五名基督徒正在牙克石市租的平房中商議傳福音的事。期間夏俐離開,途中卻被警察跟蹤抓捕。…

昆明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捕 判刑三年

閔依然(化名),女,33歲,貴州省遵義市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2月的一天晚上9點,閔依然正在雲南省昆明市的一聚會處,七八名便衣警察以查戶口為由強行闖入,隨後對聚會處進行查抄並搶走筆記本電腦、打印機、信神書籍、手機、MP4播放器、TF卡等物品。隨即將閔依然強行押到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