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兩次被抓 其中一次被勞教三年

2018年08月25日

傅琳(化名),女,34歲,江西省宜春市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4年9月4日晚上8點多,傅琳正在一基督徒家,因惡人舉報,四名警察突然闖入,並在屋內四處搜查,搜出一台CD播放器、兩本信神書籍、180多元錢全部沒收。隨後,警察將傅琳和另一基督徒銬押至派出所。

在審訊室內,警察用鐵鏈把傅琳的雙腳銬上,對其個人身分信息和信神之事進行審問,見她不說警察惱羞成怒用電警棍打她,次日晚,將其押至看守所。在看守所,傅琳被警察提審五次,均無果。警察威脅說:「你不說我們照樣判你幾年。」

傅琳在看守所被關押四個月後,警察以「擾亂社會秩序」為罪名判她三年勞教。2005年2月,將其送往勞教所,期滿釋放。

2015年5月26日晚上8點半,傅琳和三名基督徒在當地一出租房商量教會事宜,三名警察以查戶口為名踹門而入,到處亂翻,翻到幾本信神書籍後將四人帶到派出所。次日,國保局的人再次去抓捕現場,搜出多本信神書籍、一台電腦、150多元現金。之後,警察針對基督徒個人及教會信息進行審訊,無果,於當晚將三名基督徒釋放,傅琳於次日早上獲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衡水市三名基督徒無故被抓捕 一人被判刑三年

2003年8月到2004年年底,河北省衡水市三名基督徒先後遭到當地公安機關的抓捕、毆打、判刑。 2004年10月10日凌晨4點多,當地縣公安局的五名警察翻牆闖入鞠廣亮家中,把鞠廣亮和妻子崔新華強行押送到縣公安局。 公安局內,鞠廣亮、崔新華被分開審訊,警察強迫崔新華說出她和別的基督…

濱州市一對父子因信神被警方抓捕 父親被判刑三年

2015年1月13日下午4時許,家住山東省濱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力(男,27歲)正在家中維修MP5播放器。李力的父親李志(55歲)、母親李新(49歲)正和同村的一老年基督徒劉海(男,77歲)(均化名)在屋內聚會。因惡人盯梢並舉報,國保大隊兩名警察夥同當地派出所所長、副所長和…

周口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抓捕 重判八年

李秋英,女,家住河南省周口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秋英曾負責印刷信神書籍,後因惡人舉報遭中共警察強行抓捕。 2012年11月1日下午1點,印刷廠老闆給李秋英打了一個電話,到了下午1點50分左右,某縣公安局約20多名警察帶著印刷廠老闆,跨縣來到李秋英的女兒家,在沒有出示任何證件…

太原市一基督徒無故被抓 被刑訊逼供且判刑八年

程陽(女,28歲),家住山西省太原市某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9年7月17日晚上7點多,程陽剛進一聚會處,本區公安局九名警察尾隨其後闖進家門,他們將基督徒控制後便在屋內翻箱倒櫃,肆意搜查。一小時後,警察搜出幾本信神書籍、三部手機,全部沒收,將程陽等四名基督徒帶到該市一賓館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