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抓捕 重判三年

2018年08月28日

柯月玉(化名),女,45歲,江西省吉安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4年2月23日,柯月玉在路上打電話被警察監控,四名警察強行將其抓捕並帶到某派出所。警察從柯月玉的身上搜出一張福音資料、手機,又從她的包裡搜出一本筆記本與證件等。警察惡狠狠地審問柯月玉手機上的號碼是誰打的,筆記本裡有沒有基督徒的號碼。審訊無果。

警察三次提審柯月玉,沒獲取到想要的信息,就打電話誘騙柯月玉丈夫勸她出賣基督徒,未果。警察氣沖沖地指著柯月玉說:「你就等著判刑吧!」說完又將柯月玉押回牢房。

2004年3月26日,法院下發判決書,以「信邪教」為罪名重判柯月玉三年有期徒刑。

2004年4月28日,柯月玉被押進某女子監獄。

2004年2月23日至2007年6月18日,服刑期間,因獄警定的任務(網鞋面、鞋面、手鏈、做花)柯月玉完不成,每個月都要加七到八天的刑期。最後,柯月玉被多加了三個多月的刑期。

2007年6月18日,柯月玉才被釋放。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開封市一基督徒家庭遭中共迫害 夫妻倆被判重刑

家住河南省開封市的盧東力(男,53歲),白凌(女,54歲)夫妻二人,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12年10月31日上午9點左右,盧東力在本村傳福音時,被村幹部發現,村幹部隨即搶走傳福音資料並報了警。盧東力剛回到家,6名警察在村治安主任的帶領下,闖入盧東力家中。警察沒出示任何證件,…

洮南市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警察抓捕並判勞教三年

遼寧省大連市的孫玉紅(女,46歲)等5名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於2003年2月的一天,在吉林省洮南市傳福音,被當地派出所4名警察(3男1女)強行抓捕,並押到洮南市拘留所。 在拘留所內,警察從孫女士身上搜出「信神」字樣的紙條,摳問是誰給的,孫女士未正面回答。為抓捕傳紙條給孫女士的人,…

長治市三名基督徒被警察抓捕拘留 其中一人被判勞教三年

2003年1月16日上午9點,山西省長治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周滿峰(男,59歲)在給一宗派信徒傳福音時,被宗派帶領舉報,隨後,當地鎮派出所警察趕到,將周滿峰強行帶到派出所。 當日下午4點多,基督徒鹿合生(男,41歲)剛到該鎮基督徒鄧英杰(男,62歲)家,四名男警強行闖入不容分說就…

天津市兩名基督徒因信神被非法判刑三年半

2015年6月的一天下午,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羅倩陽(女,51歲)和靖雯(女,26歲)在天津市某區基督徒小劉家聚會時,被警察抓捕,押到當地派出所。 在針對信神之事審訊未果、強行進家搜查無獲的情況下,將羅倩陽強制拘留一個月後釋放。羅倩陽剛釋放四天,警察再次闖進她家,將她抓捕至派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