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封市四名六旬基督徒傳福音時被抓 判刑四年

2018年08月28日

2012年12月7日上午11時許,李艷梅(女,66歲,河南省開封市人)、李秀玲(女,60歲左右)、張春梅(女,61歲)、林廣生(男,68歲)(均化名)四名基督徒在河南省開封市某市場傳福音時,被聞訊趕來的警察強行抓捕,並押至當地派出所。

至該所後,警察從李艷梅包中沒收了傳福音資料,並衝其大聲吼道:「你信全能神是國家不允許的!誰傳給你的?你們的帶領是誰?」李艷梅未正面回答。隨後警察將基督徒押至開封市拘留所拘留13天,後又轉押至看守所關押13個月。期間,警察針對以上問題兩次提審李艷梅,無果。

最後,開封市法院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李艷梅等四名基督徒有期徒刑四年。

2013年1月9日李艷梅被押至開封市一女子監獄。2016年12月6日李艷梅等四名基督徒刑滿獲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湖南省兩名基督徒被抓並判刑

2009年4月5日下午3點多,湖南省某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陳紅英(化名,女,42歲)與鄭勇(化名,男,46歲)正在街頭說話時,國保大隊的三名警察衝上前將二人抓捕,連同陳紅英的單車(單車包裡有一部手機、兩張光碟)一同押到公安局。 4月6日,警察針對個人信息及信神傳福音的事連續審訊…

襄陽市警方刑訊逼供基督徒 非法判其七年徒刑

汪明惠,女,43歲,湖北省襄陽市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5年10月24日,汪明惠在河南省一印刷廠印刷信神書籍時,因惡人舉報,數名全副武裝的警察將廠房包圍,為首的一名隊長帶三名警察衝進車間將汪明惠摁倒在地雙手反銬背後,隨後將其推上警車押到派出所。 一進派出所,警察就審問汪明…

項城市一基督徒被抓捕 判刑五年

劉潔(化名),女,35歲,河南省項城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2月12日上午10點左右,劉潔和幾名基督徒在貴州省某市傳福音,被五六個警察圍捕,警察給劉潔戴上手銬強行把她抬進警車,押送到當地公安局。 劉潔直接被帶到審訊室,一名警察審問劉潔個人信息,劉潔沒有正面回答。當晚…

濱州市一對父子因信神被警方抓捕 父親被判刑三年

2015年1月13日下午4時許,家住山東省濱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力(男,27歲)正在家中維修MP5播放器。李力的父親李志(55歲)、母親李新(49歲)正和同村的一老年基督徒劉海(男,77歲)(均化名)在屋內聚會。因惡人盯梢並舉報,國保大隊兩名警察夥同當地派出所所長、副所長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