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昌市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被抓捕 毒打並被判刑三年

2018年08月28日

李秀梅(化名),女,64歲,河南省許昌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

2012年12月16日6時許,李秀梅正準備吃飯,四名警察氣勢洶洶地闖到她家未出示任何證件進屋就四處亂搜。警察把搜到的信神書籍、資料全部帶走,並強行把李秀梅抬上車,押到公安局。

在該局,四名警察(兩男兩女)反覆審問李秀梅家是哪兒的,叫什麼名字,帶領是誰,怎麼聯繫的,書籍都是從哪兒來的等問題。審訊一直持續到第二天中午,無果。警察惱羞成怒,朝李秀梅的臉左右開弓猛搧耳光,李秀梅的臉被打得烏紫,眼睛腫得睜不開。

12月17日傍晚,警察將李秀梅連夜轉押至許昌市看守所。

在看守所的過渡室裡,警察上午讓犯人背監規,下午給犯人洗腦。犯人每天吃的是拳頭大的饅頭,喝的是能照影子的稀湯,湯裡飄著的幾片菜葉上面粘滿了小黑蟲,根本吃不飽。因長期營養不良導致李秀梅體力不支,一個多月後,李秀梅患重病,大小便失禁,警察也不給她治療。因在看守所隨時會被警察提審,李秀梅因擔心遭到毒打心裡緊張害怕,因此患上了心臟病、高血壓,至今沒有痊癒。

隨後,李秀梅被關押在許昌市看守所一年零七個月,期間,每天都得幹活(疊元寶、編辮子)。最後,法院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李秀梅有期徒刑三年。後將其押往監獄服刑。

刑滿出獄時,警察讓李秀梅家人和村支書擔保,才將她釋放。李秀梅到家第二天,村支書又讓她的兒子把她帶到當地派出所。派出所警察讓李秀梅在很多資料上簽字,而且不讓李秀梅看資料內容,李秀梅拒簽。警察就強行攥住李秀梅的手在材料上按了指印。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安寧市一基督徒無故被警察拘留 法院判刑共三年零九個月

黃莉,女,47歲,是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家住雲南省安寧市。2005年4月29日晚上,四名警察突然闖入黃莉家,不由分說就開始到處翻箱倒櫃地搜查,結果什麼也沒搜到,就將黃莉強行押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黃麗被警察強行戴上手銬扣押了一夜,並被勒令不許睡覺。審訊時,警察因對黃麗的回答不滿…

中共警察執法犯法 非法拘留、勞教興安盟七名基督徒

2003年6月,內蒙古自治區興安盟警方為貫徹執行中央取締宗教信仰的祕密紅頭文件,嚴厲打擊全能神教會,在興安盟轄區內嚴密控制並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興安盟某市警方一夜之間將本盟6名基督徒先後抓捕至當地公安局不同程度地非法判刑,並於同月30日將一基督徒妻子非法抓捕。 2003年6月1…

玉溪市一基督徒信神被中共刑訊、抄家並判刑三年 獲釋後有家難歸

潘兆駿,男,32歲,家住雲南省玉溪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8年6月10日下午6點多,潘兆駿在家休息時,八名便衣警察突然闖入其家中將其強行抓捕,同時將潘兆駿的父親和妹妹一併抓走。 到了派出所,警察就「是不是在信『東方閃電』,是誰傳的」等問題審問,審問無果。之後,潘兆駿與其…

呼倫貝爾市兩名基督徒因傳福音被抓 一人遭非法勞教三年

于淑波(女,時年45歲)、張淑芬(女,時年58歲),兩人家住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市,均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2月14日上午9點多,呼倫貝爾市的某旗棚戶區內,兩名便衣警察在氣勢洶洶地訓斥正在傳揚全能神末世福音的于淑波和張淑芬兩名基督徒:「我們都監控你們好幾天了,今天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