項城市一基督徒被抓捕 判刑五年

2018年08月28日

劉潔(化名),女,35歲,河南省項城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2月12日上午10點左右,劉潔和幾名基督徒在貴州省某市傳福音,被五六個警察圍捕,警察給劉潔戴上手銬強行把她抬進警車,押送到當地公安局。

劉潔直接被帶到審訊室,一名警察審問劉潔個人信息,劉潔沒有正面回答。當晚,兩名警察給劉潔打上背銬,惡狠狠地繼續質問其個人信息,劉潔忍著疼痛沒有回答。後來十幾名警察針對教會信息輪流審問劉潔整整一夜,期間不斷使用酷刑折磨她,幾名警察用腳踢劉潔的腿和腰,用木棍分別敲打她的嘴巴、胳膊和手背。劉潔的嘴巴被敲流血,渾身上下脹痛、瘀青。見其不說,警察又把她反銬著的胳膊強行套在椅子上。最終,劉潔堅決不透露教會信息,刑訊無果。隨後,警察將劉潔送往看守所。

在看守所關押期間,警察共提審劉潔兩次。一次,警察拿出很多照片和身分證讓劉潔指認其中的基督徒,劉潔說不認識,警察便氣急敗壞地猛搧她的臉四下。一年後,法院開庭審理劉潔的案子。最終,法院判處劉潔五年有期徒刑。

2014年1月17日,劉潔被送往某女子監獄服刑。

服刑期間,劉潔每天被強制勞動十幾個小時。2017年12月12日,劉潔刑滿釋放。

據了解,早在2002年,劉潔曾因信神被警察抓捕過。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菏澤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在異地被抓判刑三年半

2012年12月27日上午10點左右,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輝(男,25歲,山東菏澤市人)、任重(男,34歲)、岳鵬(男,40多歲)、沙超(男,50歲左右),四人在去外地聚會的路上被警察抓捕,一起被抓的還有另外兩名接他們的基督徒(一人僥倖逃脫)。隨後,警察將劉輝等五人押至福建省石獅…

開封市一基督徒傳福音時被抓 判刑四年

2012年12月10日下午5點左右,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孟娟(化名,女,45歲,河南省開封市人)在給福音對象傳福音時,當地八名警察聞訊趕至,隨後將孟娟摁在地上毆打。警察對其拳打腳踢長達8分鐘,孟娟被打得渾身疼痛。隨後八名警察連抬帶拽把孟娟扔在一間屋裡。下午6點30分,警察將孟娟及屋裡…

新疆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判刑五年 並遭藥物摧殘

2004年9月10日下午,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田英(女,52歲,家住新疆)剛走進一聚會所,便被跟蹤她的便衣警察堵在屋裡。警察令其脫光衣服搜身後,又將聚會處翻了個底朝天,最後將搜出的數本信神書籍全部沒收,並將田英銬押至國保大隊。 在該隊,一警察喝令田英交代個人信息,田英從警察口中得知自…

吉林市三名基督徒遭警察強行抓捕、刑訊 其中二人被判勞教三年

2003年4月15日早上6時許,吉林省吉林市某派出所的四五名警察以「查戶口」為由闖入該鎮一居民家中,將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楊華(女,42歲,吉林省磐石市人)、劉玉霞(女,45歲)等三名基督徒強行抓捕至派出所。期間,警察沒收了她們的信神書籍及光盤。 上午8時許,在派出所內,三名基督徒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