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八名基督徒因傳福音被警察抓捕 七人下落不明

2018年07月19日

衛信林,男,71歲,家住河南省商丘市,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

2012年11月6日下午1點左右,衛信林與七名基督徒李紅軍(男,53歲,)、王明明(女,28歲)、趙榮花(女,51歲)、大柱(男,65歲)、牛麗(女,64歲)、翠珠(女,62歲)、張瑞平(女,36歲)一起在某村傳福音時,派出所的十名警察突然趕到,將他們八人圍住並強行非法抓捕。

到了派出所,警察用銬子把八名基督徒銬在板凳上,關在一間屋裡,還惡狠狠地辱罵他們,並對他們挨個搜身,把他們身上的東西全部收走。幾名基督徒的親人看到警察無故抓人,就去派出所,要求放人。警察不屑一顧,為擺平基督徒家人,就給他們照相,並以「擾亂社會治安」的罪名威脅他們。警察還調來兩車手持盾牌、槍支的武警鎮壓手無寸鐵的基督徒家人(其中一名基督徒的妻子被扣押起來)。

當晚8點,警察將八名基督徒祕密轉押到拘留所,分開關押審問。在審訊時,警察看基督徒衛信林年紀大,不僅辱罵他,還不給吃飽,一直將他拘留了10天並罰款3000元,於11月12日下午6點將他釋放。

和衛信林一起被抓的七名基督徒被警察祕密關押在什麼地方、受什麼樣的酷刑無法得知,警察也不讓基督徒家人去探監。至今,七人仍是下落不明。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松原市12名基督徒被中共警察抓捕 其中11人遭拘留 多人被判勞教

2003年4月7日上午9時許,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義(時年55歲)接待11名基督徒聚會(劉義等12名基督徒均是吉林省松原市人),被松原市公安局和當地派出所聯合佈控圍剿抓捕。當天,警察在每個附近道口設卡,出動七八輛警車,20餘名警察破門而入,將聚會的12人強行抓捕,警察將翻出的信神…

天津市兩名基督徒因信神被非法判刑三年半

2015年6月的一天下午,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羅倩陽(女,51歲)和靖雯(女,26歲)在天津市某區基督徒小劉家聚會時,被警察抓捕,押到當地派出所。 在針對信神之事審訊未果、強行進家搜查無獲的情況下,將羅倩陽強制拘留一個月後釋放。羅倩陽剛釋放四天,警察再次闖進她家,將她抓捕至派出所,…

長治市一基督徒被抓釋放後又遭誘捕 無故被勞教三年

2004年1月12日下午3點,山西省長治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關曉穎(女,42歲)和劉思敏(女,50多歲)(均化名)去該市一宗派信徒家傳福音,被他們舉報,隨後宗派帶領及五名信徒將關曉穎、劉思敏圍堵並強行押送到公安局。 公安局內,警察審訊關曉穎時,一警察搧了她六個耳光,在其頭部連擊…

玉溪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抓捕、判刑四年零六個月

張梅,女,54歲,家住雲南省玉溪市,是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 2007年9月20日上午11點,張梅在聚會所聚會時,八名警察闖進屋內,沒收了基督徒的信神書籍,並給張梅等人照相後強行將她押到公安局。 到了該局,警察強迫張梅在一張不知內容的材料上簽字,就「信神書籍從哪裡來的,怎麼與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