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兩名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抄家 至今仍關押

2018年07月19日

高艷珊(女,45歲),劉曼(女,50歲),二人均是河南省商丘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12年11月18日晚上8點半,高艷珊的家裡傳來一陣急促的敲門聲,高未開門。隨後,派出所十多名警察強行撬開高艷珊家的門鎖,破門而入,未出示任何證件,隨即在屋內屋外的各個角落全翻一遍,搜走信神書籍和1000元現金(教會的錢財200元,個人錢財800元)。晚上11點,警察又搜走高艷珊家裡的一台電腦。同時被抓的還有該市的另一名基督徒劉曼。

據悉,警察翻過劉曼家的院牆,將室內土地挖得一片狼藉,搜走一桶信神書籍和5000元教會錢財。

至今,二人仍在看守所關押,未見過本人,具體情況不詳。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紅河州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法院判刑三年

何素玲,女,40歲,家住雲南省紅河州,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3年1月的一天下午,何素玲去一基督徒家,被當地村長舉報。晚上7點左右,5名便衣警察聞訊趕到,喝令何素玲雙手抱頭,將其雙手捆住,隨即將她強行抓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內,警察對何素玲進行搜身,擄走一部手機,又對她審問一…

興安盟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警察抓捕並勞教三年

2003年8月16日,家住內蒙古自治區興安盟的基督徒謝和麗(女)在興安盟某村傳福音時被當地警察抓捕,並被押送到烏蘭浩特市公安局。 在局裡,兩名警察對謝女士審問道:「帶領是誰?教會裡還有誰?信神書籍是從哪裡來的?」謝女士答:「不知道。」警察氣得上去就用手砍謝女士後背,並用手銬將其雙…

濱州市一對父子因信神被警方抓捕 父親被判刑三年

2015年1月13日下午4時許,家住山東省濱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力(男,27歲)正在家中維修MP5播放器。李力的父親李志(55歲)、母親李新(49歲)正和同村的一老年基督徒劉海(男,77歲)(均化名)在屋內聚會。因惡人盯梢並舉報,國保大隊兩名警察夥同當地派出所所長、副所長和…

遼寧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重判三年零六個月

潘慧欣,女,現年55歲,家住遼寧省遼陽市,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13年12月22日11點半,潘慧欣和基督徒畢艷紅(女,38歲,黑龍江省人)騎著自行車剛走到菜市場西頭,迎面過來三四名便衣警察堵住潘慧欣的去路,強行給潘慧欣戴上手銬,把包和自行車都沒收。隨即警察把潘慧欣、畢艷紅分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