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抓 判刑三年

2018年08月25日

陳新(化名),女,時年40歲,浙江省衢州市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1月30日,陳新在當地某村傳福音時,因村幹部舉報,被警察抓捕至當地派出所審訊。警察盤問陳新個人身分信息及福音資料的來源,無果後,以「擾亂社會治安罪」拘留陳新14天,於12月14日早上將其釋放。

2012年12月20日上午9點,陳新在建德市一聚會所聚會,以派出所副所長為首的七八名警察突然闖入,其中四五名警察開始在屋內翻箱倒櫃地搜查,搜出若干份傳福音資料。隨後,警察給陳新戴上手銬,將其押至當地派出所。

下午2點左右,警察審訊陳新個人信息,無果。晚上8點左右,警察將陳新押至當地看守所,並指使同一監室的囚犯監視陳新一舉一動。

12月21日上午8點左右,副所長和兩名警察針對傳福音之事及信神書籍的來源等問題提審陳新,無果。

2013年1月25日,警察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正式逮捕陳新。26日,警察再次提審陳新,並誘騙她說:「如果事情交代清楚就可以回去了。」陳新拒不交代,並反駁道:「法律上不是說信仰自由嗎?」警察叫囂道:「信仰自由是對國外說的,在中國就是行不通。這是中央領導習近平親自指示的,你們不要出來傳福音。」

2月5日左右,警察利用陳新家人誘勸她出賣教會信息,陳新不從。關押期間,中共警察共提審陳新12次。

陳新被關押期間,警察多次到陳新老家搜查,拿著陳新的照片找了一些所謂的證人、證詞來定罪陳新。

2013年10月15日,陳新被開庭宣判。庭審期間,陳新想為自己辯護,可法官絲毫不予理睬。最終,法院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陳新有期徒刑三年,隨後被警察押至某女子監獄服刑。

2015年7月19日,陳新刑滿釋放。

事後,陳新回憶說在監獄中,因著怕受罰減分,精神時時高度緊繃,每天都在壓抑中度過,簡直就是地獄一樣的生活,原本身體十分健康現在卻多病在身,頸椎、腰椎、心臟都受到影響,在中國信神,如同腦袋別在褲腰袋上,隨時都有喪命的危險!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晉中市十三名基督徒被拘留 十人勞教 其中六人判三年

2002年10月17日至11月23日,山西省晉中市某縣十三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警方無故抓捕、拘留、毆打,其中十人被判刑一至三年。 10月17日凌晨5時許,該縣基督徒曹海蘭(女,30歲)、李晉二人去一村莊看望一新人基督徒,被宗派人舉報,當地派出所五名男警聞訊趕至,未出示任何證件就將…

中共警察執法犯法 非法拘留、勞教興安盟七名基督徒

2003年6月,內蒙古自治區興安盟警方為貫徹執行中央取締宗教信仰的祕密紅頭文件,嚴厲打擊全能神教會,在興安盟轄區內嚴密控制並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興安盟某市警方一夜之間將本盟6名基督徒先後抓捕至當地公安局不同程度地非法判刑,並於同月30日將一基督徒妻子非法抓捕。 2003年6月1…

四名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抓捕並勞教

程剛,男,時年32歲;博瀟,男,時年27歲;畢瑋,男,時年33歲;3人均是遼寧省阜新市人。荀源,男,時年35歲,家住內蒙古自治區通遼市。以上4人均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4年3月18日上午9時許,程剛、博瀟、畢瑋3名基督徒在內蒙古自治區通遼市的荀源家聚會,村長突然帶著四五名便…

白山市一六旬基督徒遭警察抓捕、抄家並被非法判刑三年

吳兆琴,女,62歲,家住吉林省白山市,是一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5年6月11日中午12時許,吳兆琴正在家中做飯,突然闖進七八名警察,不容分說將她家中一台筆記本電腦、一台檯式電腦、一台打印機、一台攝像機、兩台平板電腦、五台MP5播放器、多張TF卡、移動硬盤、信神書籍全部沒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