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抓捕 重判八年

2018年07月19日

李秋英,女,家住河南省周口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秋英曾負責印刷信神書籍,後因惡人舉報遭中共警察強行抓捕。

2012年11月1日下午1點,印刷廠老闆給李秋英打了一個電話,到了下午1點50分左右,某縣公安局約20多名警察帶著印刷廠老闆,跨縣來到李秋英的女兒家,在沒有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將正在女兒家的李秋英強行抓捕至縣看守所。

在看守所裡,警察對李秋英進行審問,無果。2013年8月,法院以「信邪教」的罪名,給李秋英判刑八年。

後來李秋英的家人去監獄看望,了解到李秋英在監獄裡做衣服,每天幹活到凌晨三四點才下班,超負荷的強制勞動讓李秋英身心俱疲,痛苦不堪。

至今,李秋英仍在關押中。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江蘇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非法抓捕 至今仍在押

盧小薈(化名),女,56歲,江蘇省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6年9月,被警察跟蹤了兩個多月的盧小薈,在浙江省去聚會所的路上被警察抓捕,強行帶到當地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盤問盧小薈個人信息後,又讓其說出教會信息,審訊無果。 期間,警察到盧小薈家搜查,警察將盧小薈家中的三四個大…

玉溪市一基督徒無故被抓並被法院判刑三年零六個月

胥麗,女,46歲,家住雲南省安寧市,是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 2008年5月23日,胥麗在去醫院看病的途中被四名便衣警察攔截並強行抓到了公安局。 到了該局,警察強行脫光胥麗的衣服搜身,並將她的手錶和鑰匙沒收,又強行給她拍照、按手印。審訊期間,警察將胥麗打上背銬,將她反銬在凳子後…

新疆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判刑五年 並遭藥物摧殘

2004年9月10日下午,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田英(女,52歲,家住新疆)剛走進一聚會所,便被跟蹤她的便衣警察堵在屋裡。警察令其脫光衣服搜身後,又將聚會處翻了個底朝天,最後將搜出的數本信神書籍全部沒收,並將田英銬押至國保大隊。 在該隊,一警察喝令田英交代個人信息,田英從警察口中得知自…

吉林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兩次抓捕 一次被法院判刑三年

2012年12月15日下午1時許,家住吉林省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輝(男,52歲 )、王力卓(女,50歲)夫妻二人在傳福音時,因惡人舉報,四五名警察驅車而至,將張輝夫婦強行抓捕並銬押到當地公安局分局。 當晚8時許,縣公安局國保大隊的五六名警察就信神事宜審訊王力卓。同時,五六名警察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