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江市一對基督徒夫婦被抓 四十餘萬元被擄掠

2018年10月01日

四川省內江市隆昌縣一對基督徒夫婦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抄家,40多萬元個人財產被洗劫一空。現妻子仍被關押,丈夫獨自在家艱難度日。

李強,61歲;妻子張英(均化名),54歲,二人均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7年10月10日,四川省公安廳專案組組長帶七名警察強行闖入李強家中,將李強夫婦控制後,對他們的住處進行查抄。警察像土匪一樣肆意亂翻,臥室、廁所、廚房無一遺漏。

2小時後,警察搜出24.3萬元現金(李強兒子的工資和女兒的聘禮)、3張銀行卡(內有16萬元是夫妻倆26年起早貪黑賣小菜,省吃儉用才積攢的血汗錢)、工資卡(近3500元)及60餘份信神書籍等財物全部強行沒收(均未歸還)。

李強夫婦向警察說明搜出的錢是自己的血汗錢,一警察蠻橫地說:「即使是你私人的錢,我們同樣也要沒收!」隨後,警察將搜到的財物和李強夫婦一併押至派出所。

在審訊室,警察反覆威逼李強交出教會錢財,並強迫他承認24萬元現金是教會錢財,李強未從。

下午4點,李強獲釋,警察還威脅說:「我們還要來找你,你要好好配合,不然,我們一句話就叫你當兵的兒子馬上完蛋,取消一切待遇,一分錢都沒有,脫下軍裝哭著回家!」

張英被警察扣以涉嫌「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拘留,截至2018年7月仍被關押。李強和兒子曾到國保大隊探望張英,遭警察拒絕,警察還揚言遲早要將李強抓回來。

李強回家後,看到家中被警察擄掠後的慘狀深受打擊,二十多天體重驟降10多斤。李強曾試圖向警察要回被掠奪的錢財,並要求警察去銀行對筆跡,證明是自己的財產,但警察仍強行以沒收教會錢款為由,將李強家的40萬元錢私吞,至今未歸還。

家裡的全部存款被警察擄走後,李強手上僅剩700元錢,冬天他只能買廉價的食物,生活拮据,艱難度日。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湖北省黃岡市一基督徒因信神無辜被社區取消低保、住房補貼金

湖北省黃岡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江城娥(化名,女,61歲)因丈夫的單位破產,在外面租房子住,家裡生活困難。2000年1月份,江城娥所在社區給其辦了低保,此後,江城娥每月能拿到50多元低保補助費。2011年,江城娥又能拿到住房補貼金,每年2100元。 2014年8月3日,江城娥聚會回家…

湖南省郴州市一七旬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取消低保

劉慶英,女,74歲,湖南省郴州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14年4月,劉慶英因家庭貧困,向村委會遞交報告申請低保,經村委會審批合格。同年8月,劉慶英的低保辦理成功,但直到年底,她還未享受到低保。 2015年3月6日,劉慶英的兒子到大隊幹部家喝喜酒,幾個幹部對其輕蔑地說:「你…

湖北省隨州市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取消低保

2013年1月10日上午10點多,湖北省隨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助(男,65歲)從菜園回家,村會計在村口將其攔住,對其說道:「你不能再信神了,再信神就把你的低保、貧困戶補助取消。」說完就走了。 2月21日上午10點半,劉助到村裡的小商店買東西,村書記看到他就大聲喊道:「劉助,你要…

湖南省郴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家人受牽連無法辦低保

陳敏,女,64歲,湖南省郴州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因信神丈夫無法辦理低保。 2015年8月20日左右,陳敏的小女兒請人為陳敏丈夫(因車禍喪失勞動力)寫了申請辦低保的報告,陳敏大女婿將報告拿給村支書審批時,村支書說:「因你媽媽信神,你爸爸就不能夠享受低保,後代子女當兵考大學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