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武漢市一基督徒被中共剝奪低保待遇 導致其生活苦不堪言

2018年07月23日

2018年4月12日上午8點半,湖北省武漢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翠花(化名,女,53歲)去堂弟(省機關幹部)的單位,找其幫忙辦低保,堂弟說:「村治安主任說現在國家嚴厲打擊信全能神的,誰敢給你辦低保。」李翠花失望離開。

據悉,李翠花因在當地傳福音出名,曾多次遭村幹部警告。

2016年11月17日,李翠花丈夫突發急病身亡,李翠花獨自帶著患有精神病的兒子,生活艱難。12月25日上午9點,李翠花到村委會為兒子申請低保,村會計蠻橫地說:「你信神還想辦理低保?門都沒有!國家下發文件,凡是信神之人一律無權享受任何待遇,我們不能給你辦!」李翠花含淚回家。後李翠花多次找村幹部申請低保,均被拒絕。

如今,李翠花連最基本的生活都無法保障,過得困苦不堪。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湖北省黃石市一老年基督徒土地補償款被中共剝奪

2018年5月3日上午9點,湖北省黃石市村支書給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華林(男,68歲)打電話,叫其到理事會領取土地補償款。李華林到後,村支書質問道:「你每天在家幹什麼?是在信神吧?」李華林未正面回答,理事會主管惡狠狠地說:「你最好放老實點,不要再信神了,否則一旦被抓住,最低要判三年…

湖南省衡陽市警察私闖民宅 肆意搜家抓人並沒收財物七千多元

肖劍明(男,64歲);朱紅桃(女,58歲)夫妻二人家住湖南省衡陽市,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18年5月8日晚6點多,朱紅桃正在門口,突然五名警察開一輛警車直奔而來,一警察沖朱紅桃問道:「這是肖劍明家嗎?我們是某公安局和派出所的,你那屋子是不是租出去了?你家有多少人?哪些人在樓…

湖北省黃岡市一基督徒因信神無辜被社區取消低保、住房補貼金

湖北省黃岡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江城娥(化名,女,61歲)因丈夫的單位破產,在外面租房子住,家裡生活困難。2000年1月份,江城娥所在社區給其辦了低保,此後,江城娥每月能拿到50多元低保補助費。2011年,江城娥又能拿到住房補貼金,每年2100元。 2014年8月3日,江城娥聚會回家…

湖北省咸寧市一基督徒被迫離家 警察對其丈夫多次威脅 兒子出國也被限制

2014年5月18日下午,湖北省咸寧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程曉雲(化名,女,35歲)在當地傳福音時被惡人舉報,為躲避警察抓捕,程曉雲被迫離家躲藏。 6月的一天,村書記帶著派出所、司法局、公安局及維穩辦一行十幾人氣勢洶洶趕到程曉雲家,向其丈夫責問程曉雲的去向,並將程曉雲家的電腦主機(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