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判刑 退休金被剝奪

2018年07月23日

潘慧欣,女,現年55歲,家住遼寧省遼陽市,係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13年12月22日上午11點半,潘慧欣騎車走到菜市場西頭,被當地警察抓捕。2014年2月12日,法院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非法判處潘慧欣有期徒刑三年零六個月,於2016年12月22日刑滿出獄。(提前釋放半年)

早在2013年11月份,潘慧欣的丈夫給潘慧欣辦理了退休手續,在潘慧欣判刑期間,工作單位一直給潘慧欣發退休金,共五萬四千多元錢,潘慧欣出獄後又被索回。三個月後,潘慧欣仍沒有得到單位發的退休金,其大兒子打電話向單位詢問原因,單位要潘慧欣的釋放證才能給潘慧欣發工資。

2017年3月28日,潘慧欣的兒媳去當地派出所找潘慧欣的釋放證。兒媳對警察說:「我婆婆的單位發工資需要婆婆的釋放證,我家的那份釋放證找不到了。」警察說:「我們正好要找你婆婆。她去哪兒了,幹什麼去了?」潘慧欣的兒媳說:「婆婆去給我老爺過三週年去了。」警察說:「那你把她去哪兒的地址給我,再給我拍她5個不同姿勢的頭像,用手機給我傳過來。等你把這些給我辦好後,我再給你釋放證!」兒媳沒有照警察說的辦理。

2017年4月,潘慧欣的兒媳將潘慧欣的釋放證交給單位。8月初,潘慧欣的兒媳婦又去查潘慧欣的工資卡,發現沒有錢。潘慧欣小兒子去尋問潘慧欣沒有發工資的原因,他們無人搭理,截至2018年4月6日,潘慧欣的工資一直沒發。

潘慧欣的大兒子在單位原是部門負責人,單位裡提拔潘慧欣的兒子為副經理,任職一個月左右。2018年2月23日,潘慧欣的兒子的副經理職位就被人頂替了。領導說,就因為潘慧欣信全能神,潘慧欣的大兒子不能入黨,也不能提拔重用。小兒子得知潘慧欣被抓後,心靈受到很大的創傷,以往從不喝酒的他開始整天借酒消愁。潘慧欣被抓時老父親79歲。沒有被抓之前,潘慧欣天天給老父親打電話,安慰他,給他錢花,在父親心裡潘慧欣是他唯一可指望的。等潘慧欣被抓後,父親一下子失去她的音訊,心裡承受不了,整天念念不忘,見誰都打聽潘慧欣的消息。2014年4月5日,父親因對潘慧欣思念過度去世了。

由於潘慧欣被中共警察抓捕受到了驚嚇,一直活在擔心恐懼當中,再加上失去親人的痛苦,一提起此事,潘慧欣的眼淚都止不住地流。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洛陽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剝奪生活來源

王小愛(化名,女,47歲),河南省洛陽市欒川縣人,2012年成為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她原本有一個人人都羨慕的高薪工作,可就在2013年伴隨著中共對全能神教會的瘋狂逼迫,而被中共給剝奪了... 2013年8月的一天,洛陽市某集團公司領導拿著國家統一下發的相信科學,反對信神,遠離邪…

內蒙古錫林郭勒盟一六旬基督徒因信神被取消低保

2012年12月份的一天清晨5時,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趙玲(女,時年60週歲),家住內蒙古錫林郭勒盟太僕寺旗,在該旗傳福音時被惡人舉報,國保大隊的兩名警察聞訊趕到,奪去趙玲手裡數本傳福音資料,沒收一台價值四五百元左右的音響(至今未還),強行把趙玲押至國保大隊,期間未出示任何證件。 …

湖北省武漢市一基督徒被中共剝奪低保待遇 導致其生活苦不堪言

2018年4月12日上午8點半,湖北省武漢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翠花(化名,女,53歲)去堂弟(省機關幹部)的單位,找其幫忙辦低保,堂弟說:「村治安主任說現在國家嚴厲打擊信全能神的,誰敢給你辦低保。」李翠花失望離開。 據悉,李翠花因在當地傳福音出名,曾多次遭村幹部警告。 2016年…

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被迫逃亡十年 三十多萬元工資遭凍結

甘肅省定西市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鄭許(化名,男,79歲)因信神被中共警察追捕,在外逃亡十年。期間,因信神被剝奪近十年的退休工資,至今三十多萬元高額工資遭凍結,失去生活來源。 2008年5月,正值奧運會舉辦前期,中共以「維穩」之名對基督徒進行嚴打,下令抓捕所有信全能神的人。同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