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永州市一六旬夫婦因信神被中共取消低保

2018年07月23日

劉利蘋,女,62歲,湖南省永州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劉利蘋丈夫於1996年2月2日被醫院查出淋巴癌,一直靠藥物治療。2006年10月劉利蘋夫婦都加入全能神教會。2012年年底,因其兒子找關係,劉利蘋丈夫拿到了低保。2015年劉利蘋丈夫腦梗引起中風半邊身子癱瘓。

2017年6月5日上午9點多,劉利蘋夫婦去取低保時發現低保已被中共取消了。

2018年3月1日晚9點,劉利蘋正在照顧癱瘓多年的丈夫,小姑子趕來對劉利蘋夫婦說:「我今天對書記說了哥哥十多年的癌症一直花錢治療。近5年又一直癱瘓在床,兒子不僅住房漏雨,老婆也跑了,丟下的三個孩子中,一個天生就是重病需要治療,請你們給我哥嫂弄點照顧吧!」書記卻冷冷地說:「你嫂子他們是信神的,所以沒有低保。」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湖南省郴州市一七旬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取消低保

劉慶英,女,74歲,湖南省郴州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14年4月,劉慶英因家庭貧困,向村委會遞交報告申請低保,經村委會審批合格。同年8月,劉慶英的低保辦理成功,但直到年底,她還未享受到低保。 2015年3月6日,劉慶英的兒子到大隊幹部家喝喜酒,幾個幹部對其輕蔑地說:「你…

基督徒因信神低保被中共取消 兒子受歧視調換工作

胡月,女,61歲,家住河南省洛陽市,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胡月的丈夫一直有病(有肝硬化、肝腹水、胃靜脈曲張嚴重),不能幹活掙錢還要看病花錢,胡月家在村裡是出了名的貧困戶,村裡人議論:如果不給胡月家報上低保到哪裡都說不過去! 2007年村裡就把胡月家報上了低保,沒想到就享受了一年,…

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取消教師資格、出國受限制

全能神教會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關押,獲釋後被取消教師資格,出國受限制,也被開除黨籍。 林草(化名),女,39歲,福建省福州市人,在本市某中學任教。 2014年9月21日,林草在一聚會處聚會時,遭警察抓捕,隨後被祕密關押至一洗腦中心洗腦一週,並被警察扣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

湖南省郴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家人受牽連無法辦低保

陳敏,女,64歲,湖南省郴州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因信神丈夫無法辦理低保。 2015年8月20日左右,陳敏的小女兒請人為陳敏丈夫(因車禍喪失勞動力)寫了申請辦低保的報告,陳敏大女婿將報告拿給村支書審批時,村支書說:「因你媽媽信神,你爸爸就不能夠享受低保,後代子女當兵考大學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