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黃岡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兒子一家被中共取消低保

2018年07月23日

伍悔,男,67歲,湖北省黃岡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09年9月15日,伍悔的小兒子在上班時突然暈倒,醫生確診其患有紅斑狼瘡病,喪失勞動能力。此後,伍悔的小兒子一家三口享有低保。

2011年3月20日上午8點30分,伍悔正在家吃飯,村組長找伍悔簽字,板著臉對其說道:「你孫子和兒媳婦的低保取消了。」伍悔忙問為什麼要取消,村組長說:「因你們夫妻二人信基督教。」

2012年5月7日,伍悔從小兒子那得知他們一家三口的低保被取消,因低保被取消,伍悔的小兒子一家連基本的生活都成問題,更沒錢治病,小兒子發病時睡在床上不吃不喝。

2018年1月30日,伍悔的小兒子病故。老年喪子使伍悔活在悲哀痛苦中。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內蒙古赤峰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捕沒收財物上萬元

2014年3月19日凌晨3時許,家住赤峰市某縣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小英(女,時年40週歲)和家人正在熟睡,突然該縣國保大隊一行六人破門而入,對王小英大聲喝道:「起來,穿衣服!」王小英的丈夫上前勸阻說:「她因手術正在養病呢,不信我給你們拿化驗單去!」警察不予理會強行給王小英戴上手銬…

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取消教師資格、出國受限制

全能神教會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關押,獲釋後被取消教師資格,出國受限制,也被開除黨籍。 林草(化名),女,39歲,福建省福州市人,在本市某中學任教。 2014年9月21日,林草在一聚會處聚會時,遭警察抓捕,隨後被祕密關押至一洗腦中心洗腦一週,並被警察扣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

湖南省郴州市一七旬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取消低保

劉慶英,女,74歲,湖南省郴州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14年4月,劉慶英因家庭貧困,向村委會遞交報告申請低保,經村委會審批合格。同年8月,劉慶英的低保辦理成功,但直到年底,她還未享受到低保。 2015年3月6日,劉慶英的兒子到大隊幹部家喝喜酒,幾個幹部對其輕蔑地說:「你…

內江市一對基督徒夫婦被抓 四十餘萬元被擄掠

四川省內江市隆昌縣一對基督徒夫婦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抄家,40多萬元個人財產被洗劫一空。現妻子仍被關押,丈夫獨自在家艱難度日。 李強,61歲;妻子張英(均化名),54歲,二人均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7年10月10日,四川省公安廳專案組組長帶七名警察強行闖入李強家中,將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