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郴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家人受牽連無法辦低保

2018年07月23日

陳敏,女,64歲,湖南省郴州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因信神丈夫無法辦理低保。

2015年8月20日左右,陳敏的小女兒請人為陳敏丈夫(因車禍喪失勞動力)寫了申請辦低保的報告,陳敏大女婿將報告拿給村支書審批時,村支書說:「因你媽媽信神,你爸爸就不能夠享受低保,後代子女當兵考大學也沒份。」陳敏因信神,中共連她家人申請低保的權利也剝奪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內蒙古錫林郭勒盟一六旬基督徒因信神被取消低保

2012年12月份的一天清晨5時,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趙玲(女,時年60週歲),家住內蒙古錫林郭勒盟太僕寺旗,在該旗傳福音時被惡人舉報,國保大隊的兩名警察聞訊趕到,奪去趙玲手裡數本傳福音資料,沒收一台價值四五百元左右的音響(至今未還),強行把趙玲押至國保大隊,期間未出示任何證件。 …

湖北省黃岡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兒子一家被中共取消低保

伍悔,男,67歲,湖北省黃岡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09年9月15日,伍悔的小兒子在上班時突然暈倒,醫生確診其患有紅斑狼瘡病,喪失勞動能力。此後,伍悔的小兒子一家三口享有低保。 2011年3月20日上午8點30分,伍悔正在家吃飯,村組長找伍悔簽字,板著臉對其說道:「你孫…

內蒙古赤峰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捕沒收財物上萬元

2014年3月19日凌晨3時許,家住赤峰市某縣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小英(女,時年40週歲)和家人正在熟睡,突然該縣國保大隊一行六人破門而入,對王小英大聲喝道:「起來,穿衣服!」王小英的丈夫上前勸阻說:「她因手術正在養病呢,不信我給你們拿化驗單去!」警察不予理會強行給王小英戴上手銬…

荊門市一老年基督徒因信全能神 低保被中共取消

梅雙英,女,60歲,湖北省荊門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梅雙英因患高血壓常住醫院,其丈夫又因病退休,2016年1月1日,梅雙英在村裡辦了低保。後因丈夫在2017年病逝,將家裡積蓄幾乎花光。 2018年2月29日上午,梅雙英的兒子去銀行取低保錢,工作人員對其說:「你的低保在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