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被迫逃亡十年 三十多萬元工資遭凍結

2018年10月01日

甘肅省定西市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鄭許(化名,男,79歲)因信神被中共警察追捕,在外逃亡十年。期間,因信神被剝奪近十年的退休工資,至今三十多萬元高額工資遭凍結,失去生活來源。

2008年5月,正值奧運會舉辦前期,中共以「維穩」之名對基督徒進行嚴打,下令抓捕所有信全能神的人。同年6月,為躲避中共抓捕迫害,鄭許一家被迫離家逃亡。

隨後,警察撬門闖入鄭許家中,因鄭許一家不在,警察抓捕未遂,對鄭許家進行抄查後離開。為將鄭許一家人抓捕,警察又追查到遠在外省的鄭許侄女家搜捕,還四處張貼鄭許一家的照片,並懸賞鼓動群眾發現他們後立即舉報。

未逞後,警察又將鄭許的弟弟及女兒抓捕,向他們逼問鄭許的下落,還衝其女兒叫囂道:「不管鄭許逃到哪裡,我們就是挖地三尺也要把他抓到!」審訊無果。鄭許的女兒被警察銬在老虎凳上七天七夜,鄭許的弟弟也被拘留一星期後才獲釋。

2009年3月,鄭許的小兒子、兒媳前後兩次去信用社代領鄭許的工資,工作人員均未給予辦理,還扣壓了鄭許的身分證和工資卡(至今未還)。

2011年夏,鄭許的大兒子、女兒得知鄭許的工資被凍結,拿著相關證明找到信用社工作人員。工作人員說:「你們一家人信全能神,國家有規定,信全能神的人不能領工資!」

鄭許曾在當地某小學任校長一職,2002年退休時已有33年工齡,2009年工資漲到每月2800元。截至2018年9月,鄭許工資已被凍結9年零6個月,累計金額高達344,400元。

因工資被凍結,鄭許與妻子失去了唯一的生活來源,被迫撿破爛,以此維持生計。如今,鄭許老人已有79歲高齡,卻因著中共政府的逼迫仍在外逃亡,生活舉步維艱。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內江市一對基督徒夫婦被抓 四十餘萬元被擄掠

四川省內江市隆昌縣一對基督徒夫婦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抄家,40多萬元個人財產被洗劫一空。現妻子仍被關押,丈夫獨自在家艱難度日。 李強,61歲;妻子張英(均化名),54歲,二人均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7年10月10日,四川省公安廳專案組組長帶七名警察強行闖入李強家中,將李…

安陽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全家人低保被中共剝奪

王新平,女,時年45歲,河南省安陽市人,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6年王新平丈夫去世,四個孩子正在上學,王新平又患有腰椎間盤突出不能幹重活,王新平和四個孩子靠種四畝地生活,家裡很貧苦。2009年王新平向政府申請低保,按國家政策王新平享受上了四口人的低保(有一個女兒的戶口上到別人…

荊門市一老年基督徒因信全能神 低保被中共取消

梅雙英,女,60歲,湖北省荊門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梅雙英因患高血壓常住醫院,其丈夫又因病退休,2016年1月1日,梅雙英在村裡辦了低保。後因丈夫在2017年病逝,將家裡積蓄幾乎花光。 2018年2月29日上午,梅雙英的兒子去銀行取低保錢,工作人員對其說:「你的低保在201…

母親信神 兒子被取消航空公司就業資格

新疆石河子市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勞教,其兒子畢業後因母親有勞教記錄,被取消在航空公司就業的資格。 2003年5月,佟小方(化名,女,47歲)因信神被中共抓捕,並被扣以「擾亂社會治安罪」勞教三年,2006年4月期滿獲釋。 2015年,佟小方的兒子田浩(21歲)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