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強行剝奪低保

2018年07月23日

鄭小春,女,時年45歲,河南省漯河市臨穎縣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鄭小春的家境並不富裕,丈夫靠做小生意養家糊口。2014年,鄭小春的婆婆已80多歲了,在10月份開始臥床不起,生活不能自理,按照中共的政策凡有重大疾病生活不能自理的都可以辦理低保,鄭小春家符合享用低保條件,村上比她家生活條件好的都享受到低保了,就因鄭小春信神,政府就不給他們辦理,中共逼迫歧視信神之人,把鄭小春該享受的「公民合法權益」都給剝奪了。

2014年8月,鄭小春的妹妹為了給鄭小春家辦低保,給鄉財政送禮花了400元後才答應給辦理。

2014年10月,鄉民政所的人下來調查、落實低保名額,他們看了鄭小春家的情況說符合條件享用低保,但其中一人說:「這家不能給,因他家人信全能神。」隊長也惡狠狠地說:「信神的不給。」鄭小春丈夫去村室問大隊書記符合條件為什麼不給低保,大隊幹部說:「信神的家庭沒有低保,而且以後小孩不讓考大學,不讓當兵。」

至今,鄭小春的婆婆都沒有享受上低保。鄭小春婆婆得病花了8000多元錢,對這個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來說無疑是雪上加霜。鄭小春該享受的公民權益被中共無情地剝奪了,給其帶來的只有傷害,在中國這個無神論獨裁統治的國家裡,根本就沒有公平、公義可言。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湖北省黃岡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兒子一家被中共取消低保

伍悔,男,67歲,湖北省黃岡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09年9月15日,伍悔的小兒子在上班時突然暈倒,醫生確診其患有紅斑狼瘡病,喪失勞動能力。此後,伍悔的小兒子一家三口享有低保。 2011年3月20日上午8點30分,伍悔正在家吃飯,村組長找伍悔簽字,板著臉對其說道:「你孫…

安陽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全家人低保被中共剝奪

王新平,女,時年45歲,河南省安陽市人,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6年王新平丈夫去世,四個孩子正在上學,王新平又患有腰椎間盤突出不能幹重活,王新平和四個孩子靠種四畝地生活,家裡很貧苦。2009年王新平向政府申請低保,按國家政策王新平享受上了四口人的低保(有一個女兒的戶口上到別人…

湖南省株洲市四名老年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取消補貼金

2014年12月16日下午2點,湖南省株洲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徐玉芬(化名,女,62歲)的丈夫(村組長)正參加村上的年終會。村支書說:「上面發了文件不允許信神,特別是共產黨員不允許信任何教派,只許信共產黨。」隨後指著徐玉芬丈夫說:「村裡凡是信神的都不發老人補貼金(該項補貼不需要申請…

基督徒因信神女兒受牽連 助學金被取消

李強,男,48歲,河南省三門峽市人,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據悉,李強的妻子也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因他們在教會熱心盡本分,就成了當地所謂的「名人」,每到國家下發打擊宗教信仰的文件時,村幹部就去找李強和他妻子談話,並恐嚇說:「如果你們再信全能神,再傳福音,我們就把你們的名字報到鄉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