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市一基督徒屢遭中共警察監視恐嚇

2018年07月23日

魏小風(化名),女,50歲,江西省宜春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7年3月2日上午9點半,3名警察衝進魏女士家,魏女士見狀趕緊往山上跑,一警察追來並將魏女士抓回家。警察問她是不是教會的骨幹,魏女士未正面回答。警察一次次逼她交出信神書籍與播放器,見其不交,就到處翻找,將每個角落都翻個遍,搜出兩台MP5播放器。隨後,警察將搜出來的東西拍照,又對魏女士房子拍照。警察給魏女士戴上手銬,要她帶路去抓她傳的福音對象。魏女士不從,警察遂將其強行押至派出所審問。

審訊時,警察盤問魏女士:「你為什麼要信神?你們信神政府不允許,你們不擁護共產黨。」魏女士與其辯駁,警察聽後,威脅說要用電警棍電棒來審她。隨後,繼續審訊道:「你傳了哪些親人?你的帶領是誰?你的教會在哪裡?」未果。警察見審問不出什麼,就以「非法信教」的罪名拘留魏女士7天,關押在看守所。

3月15日上午,魏女士發現有警察在監視她的行蹤,一直到下午4點才離開。一名女警和6名男警察也經常到魏女士家隔壁的商店裡打探其行蹤,並安排鄰居、低保戶、黨員、村幹部、組長都來監視魏女士。警察也曾對魏女士說:「雖然我們人沒守在這裡,但是你的一舉一動我們都很了解。」並威脅道:「你不要去信了,免得你的家人都受牽連,工作都找不到,我們以後還會來。」

3月30日上午11點左右,4名便衣警察又來到魏女士家,未見到人便離開。

中午12點,警察再次登門,拿出一份材料逼魏女士簽字,魏女士不簽,就逼其丈夫簽。警察說:「信神的人什麼低保、困難戶補助等所有政府救濟的項目都要取消!有什麼好處都不會給信神的人,還會連累兒女不能上大學,不能找正式工作,本市、鄉、縣都會排查,看他父母在派出所有無檔案,若有檔案都不能錄用,並對曾經抓捕過有的人時常看管監視,看是否有陌生人跟他來往接觸。」一警察威脅其丈夫:「別人發現你老婆信神,如果下次抓到就沒好!你管不了就打電話給我們來管!」

2017年12月下旬,警察又闖進魏女士家對魏女士說:「有人舉報說你還在信神,國家許可警察抓捕你們信神的人,非要把你們清除掉!」說完悻悻離開。

2018年1月17日上午9點,魏小風見一輛警車停放在離她家不遠處,兩名警察直奔她家,就趕緊躲到鄰居的後山上。警察進門就對其丈夫恐嚇道:「你老婆還在信神嗎?再信被抓就會挨打,還要罰款、受酷刑!」說完就在魏女士屋前屋後轉來轉去,從上午9點直到下午5點才走。之後,村主任叮囑村組長監視魏女士,經常到魏女士家打探有無信神的人來。魏女士從此無法聚會,只要一出門丈夫就要罵、吵鬧,在家裡看神的話,聽講道也時時提心吊膽,害怕警察隨時會來抓捕。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泉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捕 獲釋後遭監視

2004年5月的一天上午9點多,因惡人舉報,宗教局的兩名便衣警察來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鄭燕青(化名,女,50歲,福建省人)家,以「有一件事要問你,你要跟我去派出所」為由,把鄭燕青誘騙到派出所。 隨後,兩名警察馬上去鄭燕青家進行抄家,企圖搜查信神的證據,無果。宗教局局長審訊鄭燕青後,…

九江市一老年基督徒遭警察恐嚇被村幹部監視

榮之(化名),女,75歲,江西省九江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5年9月8日上午,榮之正在家裡讀信神書籍,村書記帶著一個陌生人闖進來大吼道:「你知不知道這是犯法,我叫警察來把你抓走!」邊說邊撥打110。一會兒,開來兩輛警車,從車上下來4名警察,一警察拿著相機在房間裡拍了幾下。…

基督徒一家遭中共非法追捕 被迫長期逃亡

雷娜(化名),女,28歲,江西省萍鄉市人,與父母一起信神,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雷娜一家因信神,遭中共警察抓捕、迫害,多年來被迫逃亡,有家難歸。 2005年10月的一天上午10點左右,3名鄉政府的人闖進雷娜家,一人拿出一張寫有幾名基督徒名字的紙,對雷娜父母說:「你們的名字已經到了市…

九江市一基督徒長期受到監視騷擾

2014年11月的一天下午,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甘權(化名,男,現年57歲,江西省九江市人)在路上遇見單位廠長和當地派出所2名警察。警察問:「你去哪裡了?」甘權說帶他母親看病了。警察從公文包裡拿出信神書籍,說:「我們在你家搜到信神書籍。」甘權反問:「你們私自闖入我家查抄?」警察未予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