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市一基督徒遭警察非法搜查騷擾

2018年07月23日

霍楚(化名),女,57歲,江西省九江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6年9月的一天下午2點,霍楚在家門前摘扁豆,突然聽到警車聲,見一輛警車停在不遠祖堂門口,從車上下來6人,其中有村支書和當地派出所4名警察,霍楚見狀只好趕緊躲藏。村支書向村裡幾名婦女打聽霍楚的下落,並污衊霍楚信邪教。

2016年臘月的一天中午2點左右,當地派出所5名警察突然闖入霍楚家,一警察對其吼道:「我們已經找你兩次,這次是第三次!」並恐嚇道:「你是不是信神?因有人舉報要抓你坐牢!」說完,3名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就在霍楚房間到處亂搜。警察在床上、被子、米缸、書桌抽屜、衣櫃等地到處亂翻,還一本一本地翻找霍楚兒子的書,搜查了20分鐘左右,沒搜到信神資料,一警察對霍楚嚴肅地說:「我們今天是來找證據,找到就要往上送(材料)。」說完,悻悻離開。

據霍楚鄰居透露,早在2016年3月,警察就開始上門騷擾霍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贛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遭監控 被迫離家逃亡

鍾桂英(化名),女,49 歲,江西省贛州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8年7月中旬的一天早上,村裡有人來通知鍾桂英說:「鄉黨委的鍾書記叫你們去村委會,他說要認識這些信神的人。」隨後鍾桂英去了村委會,書記沉著臉質問道:「你叫什麼名字?你是不是在信全能神?你不要再信了警察會抓的。」…

萍鄉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抄家

李新蘭(化名),女,63歲,江西省萍鄉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接待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抄家。 2016年8月8日下午1點,住在李新蘭家的4名基督徒從外面辦完事回來。不一會兒,當地派出所6名警察衝進來,未經李新蘭同意直接往樓上衝,當場抓捕一名基督徒,搜走現金80元。警察從現場一台…

咸寧市一基督徒被警方監控 買火車票看病遭盤問

2018年4月26日下午2點20分,家住湖北省咸寧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鄭雪(女,56歲)在火車站買了一張第二天早上去某市的火車票。當天下午6點左右,社區一女工作人員打電話問其丈夫:「你老婆明天早上去某市幹什麼?」丈夫說:「她去看病,怎麼她一買票你們的電話就打來了?」對方回答:「是…

杭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遭罰款 後一直被監視

張娜(化名)女,72歲,浙江省杭州市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2月19日下午2點左右,張娜和幾名基督徒一起去傳福音,被惡人舉報,當地派出所的四五名警察拿著電警棍,將他們包圍,沒收福音資料,並威脅道:「是誰讓你們這樣傳福音的?你們信的是國家不允許的,都跟我們到派出所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