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基督徒被抓後長期遭監視

2018年07月23日

夏馨(化名),女,時年53歲,家住在江西省南昌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2月一天晚上7點多,夏馨和兩名基督徒在傳福音時,被兩名便衣警察強行拖上車押至當地派出所。在派出所,警察強行搜走夏馨的手機(後歸還),並押來另一基督徒跟夏馨相互指認,還逼問道:「你們到底是哪裡人,姓什麼,什麼地方人,到底是哪個村?」未果,警察威脅道:「你們不說是吧!到了那個地方由不得你們不說,到時候有你們的苦吃。」之後又強行給夏馨和另一基督徒拍照。直到晚上11點多,由於託關係送禮夏馨等人才被釋放回家。臨走時,一男警還惡狠狠地威脅夏馨等人說:「你們不要再讓我們抓著。」

2013年10月,村治保主任在外面碰到夏馨的兒子,打聽夏馨是否還在信神,其兒子未正面回答。

2014年10月的一天中午,村治保主任到夏馨家,拿著一份材料要夏馨簽字,夏馨拒簽,村治保主任只好離開。

2014年12月的一天中午,村治保主任又拿來了夏馨的單子來讓她簽字,說:「這是上面的意思。」夏馨依舊拒簽。

2017年11月14日的一天上午,兩名村治保主任帶了一男一女來到夏馨家,問夏馨:「我們來這裡,是要了解你上次被抓的事。」幾人又勒令夏馨不要出去傳福音後才走。

2018年1月,夏馨發現自己家門前裝了一大監控攝像頭,正對著她家,她家房屋後在兩年前就已裝了一個攝像頭,現在她們家的一舉一動都在監控當中。政府人員多次來她家,使得夏馨在家看信神書籍心也不安,也不敢拿出來看,生怕哪一天被他們抓到了證據,總是提心吊膽的,晚上睡覺都睡不踏實。因著中共的監視,夏馨無法聚會。

不僅如此,自從夏馨被抓後,因政府人員不斷地來她家盤問,夏馨的兒子也逼迫夏馨,兒媳婦也不理她,還不讓夏馨接觸孫女,致使夏馨感到特別痛苦。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宜春市一基督徒屢遭中共警察監視恐嚇

魏小風(化名),女,50歲,江西省宜春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7年3月2日上午9點半,3名警察衝進魏女士家,魏女士見狀趕緊往山上跑,一警察追來並將魏女士抓回家。警察問她是不是教會的骨幹,魏女士未正面回答。警察一次次逼她交出信神書籍與播放器,見其不交,就到處翻找,將每個角落…

萍鄉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抄家

李新蘭(化名),女,63歲,江西省萍鄉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接待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抄家。 2016年8月8日下午1點,住在李新蘭家的4名基督徒從外面辦完事回來。不一會兒,當地派出所6名警察衝進來,未經李新蘭同意直接往樓上衝,當場抓捕一名基督徒,搜走現金80元。警察從現場一台…

贛州市一少年基督徒被警察鎖定監控 後遭學校勸退

肖菲(化名),女,15歲;張晗(化名),女,18歲,均是江西省贛州市人,因信神被警察押至派出所接受審訊。之後在中共警察的威逼利誘下,肖菲被家人限制人身自由,更遭學校勸退,失去受教育的權利。 肖菲和同學張晗(化名,女,18歲)因在當地信神出名,被惡人舉報,2017年5月17日下午…

萍鄉市一八旬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警察任意搜查

李桂香(化名),女,80歲,江西省萍鄉市人,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2017年曾接待了基督徒梁某。 2017年7月14號,梁某在外聚會時被警察抓捕,警察從梁某身上搜到李桂香家的鑰匙。 2017年7月下旬的一天傍晚,李桂香鎖好大門,剛脫了衣服準備洗澡,突然闖進6名警察(5男1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