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市一老年基督徒遭警察恐嚇被村幹部監視

2018年07月23日

榮之(化名),女,75歲,江西省九江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5年9月8日上午,榮之正在家裡讀信神書籍,村書記帶著一個陌生人闖進來大吼道:「你知不知道這是犯法,我叫警察來把你抓走!」邊說邊撥打110。一會兒,開來兩輛警車,從車上下來4名警察,一警察拿著相機在房間裡拍了幾下。另一警察凶巴巴地問:「你信什麼神?」榮之沒有回答,另一警察就強行將榮之押上警車送往當地派出所。

到了派出所,警察對榮之說:「老人家,你知道嗎?你這個事像第二次文化大革命一樣嚴重,現在抓人抓得很厲害,你信神,以後孩子當兵都當不成,讀書考大學都不能。」晚上8點多,警察從榮之口中沒有問出什麼,就掏出手槍威脅她,榮之依舊未回答。警察氣得將榮之轟了出去。

第二天上午9點左右,榮之被裸檢後釋放。臨走時,警察威脅說:「你回去不能再信神了,再信神抓到了就判你刑。」

釋放後,村長常常向住在榮之家附近的一個會計打探榮之的情況,村會計只要沒看見榮之就會問:「你去哪裡了?你不能到外面去,不能跟信神的人接觸。」同村的人見了榮之也打聽:「你不是又去聚會了?」

因著中共的監視、盯梢,榮之不能正常的聚會,心裡非常痛苦。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撫州市兩位年過古稀基督徒被警察恐嚇搜家

陳心(化名,男,73歲),長連(化名,女,73歲,)夫妻二人家住江西省撫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4月9日下午2點左右,鎮黨委書記夥同5名鎮幹部和一名警察來到陳心家,質問陳心是否信神。陳心承認自己信全能神,書記凶巴巴地大聲吼道:「全能神教會,國家要鎮壓,不允許信。」接…

為躲避中共抓捕 基督徒在外逃亡八年 有家難歸

傅雪梅(化名),女,36歲,江西省萍鄉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5年10月的一天上午10點,3名鄉鎮幹部闖進傅雪梅家,對其丈夫說:「今天特意來你家,就是因為你們信了神,我們是來做你們的思想工作,你們不要去信了。」接著從衣兜裡拿出其丈夫、哥哥、嫂子等幾名基督徒的名字給傅女士看…

萍鄉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抄家

李新蘭(化名),女,63歲,江西省萍鄉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接待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抄家。 2016年8月8日下午1點,住在李新蘭家的4名基督徒從外面辦完事回來。不一會兒,當地派出所6名警察衝進來,未經李新蘭同意直接往樓上衝,當場抓捕一名基督徒,搜走現金80元。警察從現場一台…

九江市一基督徒遭警察非法搜查騷擾

霍楚(化名),女,57歲,江西省九江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6年9月的一天下午2點,霍楚在家門前摘扁豆,突然聽到警車聲,見一輛警車停在不遠祖堂門口,從車上下來6人,其中有村支書和當地派出所4名警察,霍楚見狀只好趕緊躲藏。村支書向村裡幾名婦女打聽霍楚的下落,並污衊霍楚信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