贛州市一少年基督徒被警察鎖定監控 後遭學校勸退

2018年07月23日

肖菲(化名),女,15歲;張晗(化名),女,18歲,均是江西省贛州市人,因信神被警察押至派出所接受審訊。之後在中共警察的威逼利誘下,肖菲被家人限制人身自由,更遭學校勸退,失去受教育的權利。

肖菲和同學張晗(化名,女,18歲)因在當地信神出名,被惡人舉報,2017年5月17日下午,兩名男警到肖菲、張晗的同學家調查、了解她們的情況,正好碰上肖菲和張晗去探望該同學,隨即兩人被警察抓捕押到派出所接受審訊。

在派出所,警察將兩人分開審訊,無果。之後,兩名警察換班反覆地審問之前問過的問題,仍舊無果。次日早上8點左右,肖菲被帶到所長辦公室,所長繼續審問其信神的事,仍未果。中午,肖菲被釋放。警察沒收了肖菲的U盤、平板電腦、筆記本,還教唆她媽媽:「千萬千萬不能讓她們三個人(指肖菲和本村裡的兩個信神的同學)聚在一起,不能給她們有機會談論信神的事。星期六、星期天也不能讓她出去,你要時時看著她,不要讓她有機會禱告,看信神書籍。」

在警察的教唆威逼下,肖菲的媽媽請了半個月假在家,白天看著她,晚上睡覺時也不讓肖菲鎖門,有時還會守著她睡覺,不給她自由的空間,限制其禱告、看信神書籍。警察還時常打電話給肖菲媽媽監視其行蹤,因受中共警察指使,平時肖菲一旦要出門,她媽媽就安排肖菲表哥跟著肖菲。平時,有同學來找肖菲,她母親就將其趕走,還威脅不走就報警抓人,致使肖菲無法和同學接觸,更無法正常聚會,心裡特別痛苦壓抑,整天鬱鬱寡歡。後肖菲提出要辦理身分證,其母又聽信警察說,沒有身分證肖菲哪裡也去不了,就不給其辦理。

後因中共暗箱操作,肖菲和其他兩名基督徒都無法報考同一所學校。2017年9月1日肖菲到新校報到,一個月後,老師得知肖菲信全能神,讓其回家休養一段時間,並嘲諷肖菲的思想和其他人不一樣,肖菲問道:「是不是不要我來學校讀書了?」老師委婉地承認。就這樣肖菲只上了一個月學,就被迫退學。

肖菲因信全能神在學校享受不到公平的待遇,未成年就失學被迫在外打工,這樣的打擊讓其感到中國沒有一點人權與宗教信仰自由,在中國信神太難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撫州市兩位年過古稀基督徒被警察恐嚇搜家

陳心(化名,男,73歲),長連(化名,女,73歲,)夫妻二人家住江西省撫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4月9日下午2點左右,鎮黨委書記夥同5名鎮幹部和一名警察來到陳心家,質問陳心是否信神。陳心承認自己信全能神,書記凶巴巴地大聲吼道:「全能神教會,國家要鎮壓,不允許信。」接…

九江市一老年基督徒遭警察恐嚇被村幹部監視

榮之(化名),女,75歲,江西省九江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5年9月8日上午,榮之正在家裡讀信神書籍,村書記帶著一個陌生人闖進來大吼道:「你知不知道這是犯法,我叫警察來把你抓走!」邊說邊撥打110。一會兒,開來兩輛警車,從車上下來4名警察,一警察拿著相機在房間裡拍了幾下。…

為躲避中共抓捕 基督徒在外逃亡八年 有家難歸

傅雪梅(化名),女,36歲,江西省萍鄉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5年10月的一天上午10點,3名鄉鎮幹部闖進傅雪梅家,對其丈夫說:「今天特意來你家,就是因為你們信了神,我們是來做你們的思想工作,你們不要去信了。」接著從衣兜裡拿出其丈夫、哥哥、嫂子等幾名基督徒的名字給傅女士看…

宜春市三名基督徒因信神被監控

萬春華(化名),女,64歲;李文(化名),女,80歲;張果果(化名),女,47歲,均是江西省宜春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7年5月6日,張果果站在家門口休息,兩名居委會的幹部來到她家,婦女主任問張果果:「你信了神?有人舉報說萬春華經常來你家。」張果果未正面回答。另一幹部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