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鄉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屢遭監視騷擾

2018年07月23日

劉瑾(化名),女,49歲,江西省萍鄉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8年3月的一天上午9點,劉瑾在家裡做家務,兩名警察闖進來威脅道:「不要到處傳福音,你如果不聽,以後就不能享受國家待遇,小孩不能考大學、不能當兵、也不能考公務員!」劉瑾反駁道:「我信神是走正路,又不是做什麼犯法的事,不偷不搶,為什麼要限制我們信神啊!」警察吼道:「你信神就是犯法!國家不允許信,如果你再信被發現了就把你抓起來坐牢!」劉瑾不搭理他們就走了。

2008年9月的一天上午,劉瑾聚完會回家,鄰居告訴她今天有兩名警察到她家找她,看她不在家就走了。第二天,兩名警察又來劉瑾家,盤問其家人劉瑾到哪裡去了,無果。之後,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就在劉瑾的房間隨意搜查,沒收了3本信神書籍,警察勒令其家人說:「劉瑾回來了要她去派出所一趟!」劉瑾回家沒有去派出所,警察就屢次上門找她,還到她隔壁嫂子家房間到處找。

2009年8月的一天上午11點,劉瑾正在家裡準備做午飯,看到六七名警察朝她家走來,就趕緊從後門逃走躲在鄰居家。警察見她不在家,在門口等了兩個小時才走。

2010年至2017年警察又多次上門騷擾劉瑾,警察因沒有見到劉瑾,就經常詢問鄰居及其家人,攪得他們都不得安寧。

2017年5月的一天,劉瑾一打開門就看到警察來了,警察拿一張名片給她,並趁機拍照。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九江市一名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 釋放後長期遭騷擾監控

劉玲(化名)女,66歲,江西省九江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傳福音,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拘留。釋放後,長期遭當局監控、騷擾。 2012年12月的一天晚上9點多,劉玲在一小區傳福音,被惡人舉報,當地派出所4名警察將劉玲包圍後,將其抓捕押到派出所進行審訊,審問無果。劉玲被警察扣以「擾…

九江市一基督徒遭警察監視 多次被審訊拘留

邵林(化名),男,現年38歲,江西省九江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5年5月左右,邵林因被惡人舉報,被警察傳喚審訊教會情況長達5個小時。審訊無果後,警察嚴厲警告邵林:「你回去之後好好想想,想到什麼立即來告訴我,還有,你這段時間不可以走出本鎮的範圍,如果有事離開要通知我,沒經我…

九江市一基督徒長期受到監視騷擾

2014年11月的一天下午,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甘權(化名,男,現年57歲,江西省九江市人)在路上遇見單位廠長和當地派出所2名警察。警察問:「你去哪裡了?」甘權說帶他母親看病了。警察從公文包裡拿出信神書籍,說:「我們在你家搜到信神書籍。」甘權反問:「你們私自闖入我家查抄?」警察未予回…

咸寧市一基督徒被警方監控 買火車票看病遭盤問

2018年4月26日下午2點20分,家住湖北省咸寧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鄭雪(女,56歲)在火車站買了一張第二天早上去某市的火車票。當天下午6點左右,社區一女工作人員打電話問其丈夫:「你老婆明天早上去某市幹什麼?」丈夫說:「她去看病,怎麼她一買票你們的電話就打來了?」對方回答:「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