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安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抓捕 釋放後仍遭監視

2018年07月23日

楊凡(化名),女,52歲,江西省高安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

2012年12月7日早上8點,楊凡在本地醫院門口傳福音,被惡人舉報,當地派出所所長夥同一名「地頭蛇」趕至現場將楊凡強行拽上車,押到派出所,審問無果,中午12點將楊凡釋放。

2012年12月12日早上7點,村治保主任夥同著2名警察和鎮幹部一行4人,突然來到楊凡家。警察不由分說便把楊凡家樓上樓下搜個遍,沒收信神書籍,福音資料100餘份,並拍了照。警察又把楊凡押到派出所,喝斥道:「這次抓你來要拘留,昨天跟了你一個晚上,走了多少個村莊我都知道。」一女警又把楊凡全身上下搜了一遍。中午12時,警察帶楊凡到醫院查體,檢查出有嚴重的心臟病、高血壓。警察未予理會,仍把楊凡帶回審訊室繼續審訊。由於審問無果,警察不得不將楊凡釋放。臨走時,警察還警告楊凡的弟弟,要好好教育楊凡,下次再抓到就不會放過,並要楊凡弟弟簽保證書。

楊帆被釋放後,並未獲得自由,她被長期監視,派出所警察、村幹部常常到她家或是打電話騷擾她。

2013年2月的一天,當地派出所1名警察和村主任等一行5人,以送日曆為由,再次來楊凡家盤問其丈夫有關楊帆信神的事,索取並登記了其兒女的電話號碼和打工信息,還警告楊凡不要到外面走。

2017年4月的一天下午,村書記打電話通知楊凡的丈夫,說派出所的人要見楊凡,還揚言道,警察見不到本人是不會走的。下午5時許,村書記帶著3名警察,來到楊凡家盤問信神的事,還說褻瀆神的話,另一警察則一邊給楊凡拍照,一邊錄音。臨走時,還勒令楊凡不要到外面走。

2017年10月的一天,村書記打電話恐嚇楊凡的丈夫:「你老婆還在信神嗎?如果還在信,碰到了就直接抓,現在是暗中抓人,中央開了會,抓到信神的人就不放。」

因著中共警察的嚴密監視,楊凡不能正常地過教會生活,信神沒有一點自由,心裡特別痛苦,很受煎熬。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漢川市一基督徒因家人舉報遭警察監控

2017年7月9日下午1點,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楊芬(女,56歲,湖北省漢川市人)給兒媳婦傳福音,兒媳婦不接受將其舉報。下午6點半,楊芬正在房間休息,以派出所所長為首的4名警察驅車趕至楊芬家。在其不信的兒子陪同下,警察在楊芬家搜到1一部MP3並沒收(至今未還)。警察走後,楊芬聽兒子說…

九江市一名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 釋放後長期遭騷擾監控

劉玲(化名)女,66歲,江西省九江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傳福音,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拘留。釋放後,長期遭當局監控、騷擾。 2012年12月的一天晚上9點多,劉玲在一小區傳福音,被惡人舉報,當地派出所4名警察將劉玲包圍後,將其抓捕押到派出所進行審訊,審問無果。劉玲被警察扣以「擾…

基督徒一家遭中共非法追捕 被迫長期逃亡

雷娜(化名),女,28歲,江西省萍鄉市人,與父母一起信神,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雷娜一家因信神,遭中共警察抓捕、迫害,多年來被迫逃亡,有家難歸。 2005年10月的一天上午10點左右,3名鄉政府的人闖進雷娜家,一人拿出一張寫有幾名基督徒名字的紙,對雷娜父母說:「你們的名字已經到了市…

萍鄉市兩名基督徒被抓捕拘留 釋放後仍遭監視

蘇蘭(化名,女,54歲),江西省萍鄉巿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8年5月12日晚上8點多,蘇蘭在傳福音時遭人舉報,被兩名便衣警察抓捕到當地派出所。 當晚9點左右,警察聯繫村幹部帶著3名警察到蘇蘭的出租房搜查,搜走多本信神書籍。審訊期間,蘇蘭對派出所所長逼問其有關信神信息,拒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