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市三名基督徒因信神被監控

2018年07月23日

萬春華(化名),女,64歲;李文(化名),女,80歲;張果果(化名),女,47歲,均是江西省宜春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7年5月6日,張果果站在家門口休息,兩名居委會的幹部來到她家,婦女主任問張果果:「你信了神?有人舉報說萬春華經常來你家。」張果果未正面回答。另一幹部強行要張果果拿出身分證拍照,還拍下門牌號碼。警察臨走時又對張果果威脅說:「別再去信神了,再信下去你家的兒女都要受牽連。」後來,張果果聽到鄰居說,居委會的人還去鄰居家調查,盤問有沒有基督徒去她家。

當天,那兩名居委會幹部從張果果家出來,隨後便來到李文家,一進家門就問她:「你信了神哪?」又威脅說:「不要信了,你要再信下去,就要你搬走,別住在這裡。」李文沒有正面回答。後來,居委會的人又多次來李文家盤問她信神的事,並且還向鄰居打聽李文是不是還在與其他基督徒來往。

居委會婦女主任還找到萬春華的兒子,盤問萬春華信神的事。她兒子回來就對萬春華說:「媽,居委會婦女主任要我跟你說別再信神了,如果你還信會影響到家裡人,小孩不能當兵,還會停止你的社保。」

因居委會經常騷擾三名基督徒,致使她們不能正常聚會。2018年1月,張果果被迫在異地租房子住。80歲的老年基督徒李文,因行動不方便,又被居委會監視,至今都沒法聚會。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鷹潭市一基督徒傳福音被抓 後遭監控

李明(化名),男,時年42歲,江西省鷹潭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2月3日下午2點左右,李明在傳福音時被中共警察抓捕。12月5日上午,5名警察開車到李明老家,將李明家的上下樓都搜了一遍,搜出一份信神資料與福音磁帶。12月7日下午,警察繼續審訊李明,直至李明高血壓病發…

贛州市一少年基督徒被警察鎖定監控 後遭學校勸退

肖菲(化名),女,15歲;張晗(化名),女,18歲,均是江西省贛州市人,因信神被警察押至派出所接受審訊。之後在中共警察的威逼利誘下,肖菲被家人限制人身自由,更遭學校勸退,失去受教育的權利。 肖菲和同學張晗(化名,女,18歲)因在當地信神出名,被惡人舉報,2017年5月17日下午…

九江市一老年基督徒遭警察恐嚇被村幹部監視

榮之(化名),女,75歲,江西省九江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5年9月8日上午,榮之正在家裡讀信神書籍,村書記帶著一個陌生人闖進來大吼道:「你知不知道這是犯法,我叫警察來把你抓走!」邊說邊撥打110。一會兒,開來兩輛警車,從車上下來4名警察,一警察拿著相機在房間裡拍了幾下。…

杭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遭罰款 後一直被監視

張娜(化名)女,72歲,浙江省杭州市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2月19日下午2點左右,張娜和幾名基督徒一起去傳福音,被惡人舉報,當地派出所的四五名警察拿著電警棍,將他們包圍,沒收福音資料,並威脅道:「是誰讓你們這樣傳福音的?你們信的是國家不允許的,都跟我們到派出所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