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市一名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 釋放後長期遭騷擾監控

2018年07月23日

劉玲(化名)女,66歲,江西省九江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傳福音,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拘留。釋放後,長期遭當局監控、騷擾。

2012年12月的一天晚上9點多,劉玲在一小區傳福音,被惡人舉報,當地派出所4名警察將劉玲包圍後,將其抓捕押到派出所進行審訊,審問無果。劉玲被警察扣以「擾亂社會治安罪」行政拘留10天。

2014年3月的一天,村主任帶著兩名男警察來到劉玲家,強行進行搜家,一警察在劉玲家的客廳搜出信神書籍,說:「這就是你信神的證據!」並對信神書籍進行拍照。後警察又給劉玲拍照,強令其簽字、按手印,並威脅道:「不能再信神了,要不對你就不客氣。」

2015年2月,村會計帶了兩名警察再次來到劉玲家,警察說了一些褻瀆神的話後,又強迫劉玲寫保證書,劉玲不從,會計就拿出一份提前寫好的保證書,抓著劉玲的手強迫她簽字,一警察趁機給劉玲拍照。警察走後,劉玲發現兒子的手機充電器上有一個一元硬幣那麼大的竊聽器,寫字檯的抽屜側面也有一個一寸多寬兩厘米大的竊聽器。

2016年4月的一天,村會計向劉玲索要了電話號碼,不久又帶著一女警到劉玲家,女警對劉玲說:「聽說你信了『東方閃電』,你還被抓過,這裡有你的案子,不能再信神傳福音了,要信就信共產黨!」

2017年11月的一天,劉玲又接了一男警打來的電話,該警察威脅劉玲說:「你哪兒也不要去,就在家待著。」

中共三番五次上門盤問、搜查、恐嚇,令劉玲心神不安寧,連睡覺都不踏實,她感到在中國信神太受限制,沒有一點自由!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九江市一老年基督徒遭警察恐嚇被村幹部監視

榮之(化名),女,75歲,江西省九江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5年9月8日上午,榮之正在家裡讀信神書籍,村書記帶著一個陌生人闖進來大吼道:「你知不知道這是犯法,我叫警察來把你抓走!」邊說邊撥打110。一會兒,開來兩輛警車,從車上下來4名警察,一警察拿著相機在房間裡拍了幾下。…

為躲避中共抓捕 基督徒在外逃亡八年 有家難歸

傅雪梅(化名),女,36歲,江西省萍鄉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5年10月的一天上午10點,3名鄉鎮幹部闖進傅雪梅家,對其丈夫說:「今天特意來你家,就是因為你們信了神,我們是來做你們的思想工作,你們不要去信了。」接著從衣兜裡拿出其丈夫、哥哥、嫂子等幾名基督徒的名字給傅女士看…

南昌市兩名基督徒被警察多次非法搜家

建華(化名,男,時年41歲),李麗(化名,女,時年37歲)夫妻二人均為江西省南昌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17年6月的一天,當地派出所4名警察來到建華家,在未經家主的許可的情況下(當時建華夫婦不在家,家中只有兩個孩子)就直接闖進房間裡翻找信神書籍。警察在建華家的臥室內的…

泉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捕 獲釋後遭監視

2004年5月的一天上午9點多,因惡人舉報,宗教局的兩名便衣警察來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鄭燕青(化名,女,50歲,福建省人)家,以「有一件事要問你,你要跟我去派出所」為由,把鄭燕青誘騙到派出所。 隨後,兩名警察馬上去鄭燕青家進行抄家,企圖搜查信神的證據,無果。宗教局局長審訊鄭燕青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