撫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監視遭非法搜家

2018年07月23日

月月(化名),女,55歲,江西省撫州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6年2月4日下午,月月和一基督徒在一起聚會,被惡人舉報,大隊幹部帶了派出所一名警察來到月月家,警告說:「聽說你家裡在聚會,以後別聚會了!」

2017年5月24日,村幹部帶了6名警察及鄉幹部來到月月家。一警察向月月查問另一基督徒的下落,當月月說不知道時,村幹部氣急敗壞地恐嚇道:「你信全能神政府不允許,抓到了就要坐牢,再信下去以後你孫女讀書都會受到牽連,也不准考大學。」接著,又說了很多褻瀆神的話。警察見月月拒絕提供其他基督徒的信息,又威脅道:「你不說就把你抓到派出所去!」

2017年6月底,鄰居對月月說:「你不在家期間,派出所的人來找你。」

2017年8月中旬的一天,月月回到家發現廚房被人翻找過,村民告訴她,在此前有十來名便衣警察到她家搜查。

之後,為躲避警察的抓捕,月月被迫離家,在外躲藏。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九江市一基督徒遭警察監視 多次被審訊拘留

邵林(化名),男,現年38歲,江西省九江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5年5月左右,邵林因被惡人舉報,被警察傳喚審訊教會情況長達5個小時。審訊無果後,警察嚴厲警告邵林:「你回去之後好好想想,想到什麼立即來告訴我,還有,你這段時間不可以走出本鎮的範圍,如果有事離開要通知我,沒經我…

撫州市兩位年過古稀基督徒被警察恐嚇搜家

陳心(化名,男,73歲),長連(化名,女,73歲,)夫妻二人家住江西省撫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4月9日下午2點左右,鎮黨委書記夥同5名鎮幹部和一名警察來到陳心家,質問陳心是否信神。陳心承認自己信全能神,書記凶巴巴地大聲吼道:「全能神教會,國家要鎮壓,不允許信。」接…

九江市一老年基督徒遭警察恐嚇被村幹部監視

榮之(化名),女,75歲,江西省九江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5年9月8日上午,榮之正在家裡讀信神書籍,村書記帶著一個陌生人闖進來大吼道:「你知不知道這是犯法,我叫警察來把你抓走!」邊說邊撥打110。一會兒,開來兩輛警車,從車上下來4名警察,一警察拿著相機在房間裡拍了幾下。…

基督徒一家遭中共非法追捕 被迫長期逃亡

雷娜(化名),女,28歲,江西省萍鄉市人,與父母一起信神,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雷娜一家因信神,遭中共警察抓捕、迫害,多年來被迫逃亡,有家難歸。 2005年10月的一天上午10點左右,3名鄉政府的人闖進雷娜家,一人拿出一張寫有幾名基督徒名字的紙,對雷娜父母說:「你們的名字已經到了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