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遭罰款 後一直被監視

2018年07月23日

張娜(化名)女,72歲,浙江省杭州市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2月19日下午2點左右,張娜和幾名基督徒一起去傳福音,被惡人舉報,當地派出所的四五名警察拿著電警棍,將他們包圍,沒收福音資料,並威脅道:「是誰讓你們這樣傳福音的?你們信的是國家不允許的,都跟我們到派出所去。」隨即將基督徒押往當地派出所。

到了派出所,張娜被強行拍照、按手印。警察警告其不准去信神。於次日釋放。

釋放後,張娜才得知兒子交了2000元的保釋金,警察才將她釋放。因著警察的逼迫,原本不反對張娜信神的兒子、兒媳都起來反對其信神,說:「你若再信被抓,這麼多錢要拿出去,我們上班很辛苦的。」張娜心雖難受但仍堅持信神。

2013年4月的一天,一村幹部和一鎮幹部來到張娜家,盤問其是否還在信神。張娜未正面回答。村幹部恐嚇說:「你不要去信了,如果再信,那你孫女讀書也會受影響。」並拿出一張紙(上面有好多字)讓其簽,張娜不簽。村幹部逼著她一定要簽字,張娜走到哪裡,他就跟到哪裡。

2016年9月的一天,張娜隨女兒、女婿在回家的路上被交警攔下,後被帶到一個小房子裡,裡面有六七名交警,一交警說:「這個人是信全能神的,被抓過。」接著盤問張娜去向,又責令其女婿讓張娜放棄信仰,恐嚇說:「若再信就要被抓。」

因著中共警察的挑唆,女兒、女婿怕受牽連,也開始反對張娜信神,說:「你已經被抓過一次,警察那裡都有你的名字和照片。你若再信,國家要抓的,到時要連累我們的。」

自從張娜被抓捕獲釋後,人雖回家,但其行蹤處處受到限制。張娜說:「一次自己在家裡聽見村幹部在她家門外說:「在家裡、在家裡,她沒有出去。」

中共責令村幹部、家人對張娜進行監視,剝奪她的行動自由權,使她不但不能與基督徒正常接觸,連正常的走親訪友也受到限制,給她的生活帶來了極大不便,也給她帶來很大的精神壓力。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杭州市一基督徒兩次被抓 獲釋後仍被監視

青青(化名),女,56歲,浙江省杭州市人,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7年9月7日晚上8點左右,一陌生人以找青青丈夫有事為由誘騙青青開門,隨即,3名警察闖進屋內強行將青青押往派出所。 青青在派出所裡胃病發作嘔吐不止,警察視而不見,把她帶到審訊室連續審訊了兩三個小時逼其交代信神的事…

漢川市一基督徒因家人舉報遭警察監控

2017年7月9日下午1點,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楊芬(女,56歲,湖北省漢川市人)給兒媳婦傳福音,兒媳婦不接受將其舉報。下午6點半,楊芬正在房間休息,以派出所所長為首的4名警察驅車趕至楊芬家。在其不信的兒子陪同下,警察在楊芬家搜到1一部MP3並沒收(至今未還)。警察走後,楊芬聽兒子說…

宜春市三名基督徒因信神被監控

萬春華(化名),女,64歲;李文(化名),女,80歲;張果果(化名),女,47歲,均是江西省宜春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7年5月6日,張果果站在家門口休息,兩名居委會的幹部來到她家,婦女主任問張果果:「你信了神?有人舉報說萬春華經常來你家。」張果果未正面回答。另一幹部強行…

新余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長期監視

何志青(化名),女,44歲,江西省新余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7年7月的一天上午10點多,國保大隊警察打電話叫何女士的丈夫出去,要其協助警察從何女士那裡打探教會情況。 9月初的一天,警察又打了兩次電話,向何女士的丈夫打探其有沒有去聚會,並利誘道:「現在抓得很緊,把你妻子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