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警察毆打、恐嚇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晏河蘭致其自殺身亡案例

2019年06月21日

晏河蘭,女,生於1946年1月2日,家住甘肅省蘭州市,2007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09年,晏河蘭被惡人舉報遭到中共當局抓捕,警察對其毆打、威脅、恐嚇,並挑唆家人攔阻她信神,致使其精神極度受壓,被逼喝農藥自盡。

據晏河蘭同村的基督徒講述:2009年9月20日左右,晏河蘭被同村惡人王維舉報信全能神。隨後,幾名警察闖入晏河蘭家,沒收一箱信神書籍,並將其押到榆中縣公安局青城派出所。

審訊期間,警察為獲取教會情況,毆打折磨年過六旬的晏河蘭,用拳頭狠打她的胸口,將其胸口打得呈青色。警察還恐嚇她說:「若不交代,將你的低保和一切惠民政策都取消!」並威脅她說一天不交代,信全能神的事就沒完,以後還要找她,而且必須隨叫隨到。晏河蘭沒有出賣教會任何情況。審訊結束後,晏河蘭被警察罰站。據當天被抓的目擊者說,當時晏河蘭特別無助,而且心情很沉重。

當天下午3點半,晏河蘭被釋放回家。警察威脅晏河蘭的丈夫攔阻晏河蘭信神,否則就取消他們該享有的一切惠民政策,導致原本支持晏河蘭信神的丈夫、女兒、女婿都開始逼迫她,丈夫還為此辱罵她。面對警察的恐嚇和家人的逼迫,晏河蘭心裡極度痛苦,曾向別人講述:「我現在被警察逼得沒法活下去了,還不如吃點老鼠藥死了算了。」三天後,晏河蘭喝農藥自盡,死時63歲。

記者高宏傑報導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何水銀在押期間被警察故意延誤治療導致死亡案例

何水銀,女,1967年10月19日出生,時年46歲,家住浙江省杭州市富陽區龍門鎮五村,2008年加入全能神教會。 2009年6月,何水銀被查出患有胃惡性淋巴瘤,後經化療和藥物治療,病情基本穩定。2010年4月份左右,何水銀出院,醫生交代何水銀的家人,要她回家好好調養,中藥不可間斷…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如賢被中共政府常年騷擾恐嚇致死案例

劉如賢,女,生於1944年4月11日,家住陝西省漢中市,1986年信主耶穌,2003年8月加入全能神教會。劉如賢生前務農,年近七旬仍身體健康,手腳麻利。2012年12月6日,劉如賢因傳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關押期間遭到警察的威脅、恐嚇。獲釋後,劉如賢又常年遭警察上門盤問、恐嚇、監視…

基督徒張建設被中共警察毒打致死案例

張建設,男,出生於1966年,家住甘肅省平涼市崆峒區崆峒鎮天門村,1995年1月信主耶穌,2004年8月加入全能神教會。2008年,張建設因信全能神被中共當局抓捕並施以酷刑折磨,從腳腕到胸口被兩名警察用鐵棒擀,胸口被警察拳擊,導致內臟被打壞,胸腔疼痛。被釋放後,張建設胸腔疼痛日益…

基督徒孟光群被中共警察追捕重傷致死案例

孟光群,河南省信陽市羅山縣人,原在大讚美派信主,2000年10月加入全能神教會,當地人都說他心地善良,特別老實。 2012年12月的一天,孟光群與幾名基督徒在信陽市息縣傳福音時,被當地公安局的四名警察抓捕,帶到信陽市息縣公安局審訊。其中一名基督徒在抓捕期間僥倖逃脫。後信陽市息縣公…